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迈凯轮P1替换套装将于2024年首次亮相

2020-05-31 16:33:55来源:[db:来源]

迈凯轮已经确认其旗舰P1的替代产品定于2024年在全球首次亮相,但已排除了为其全新的超级跑车提供纯电动动力总成。

取而代之的是,根据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的说法,继无屋顶Elva之后,其Ultimate Series的下一个车型将具有先进的电气化功能。

弗莱维特在谈到汽车时说:“我喜欢电动汽车。我最近经常开车,经常开车。它们反应灵敏,精致且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但充电时间确实是有限制的。

“以765LT为例。我们知道许多客户将把它带入正轨。如果是电动汽车,您可能要看30分钟的运行时间,然后再插上电源直到第二天。那不是说服力的立场。

弗莱维特表示,尽管将莲花Evija和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Pininfarina Battista)等超级跑车的规格标注为“令人难以置信”,但迈凯轮的买家并不仅仅局限于数字。

“我们不会制造这样的汽车:纯0-200kph或0-300kph甚至最高速度。这不是汽车的用途,这是我们在其中设计的属性的结果。”

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品牌的老板提出了解决方案,而不是依靠电池动力,而是基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先进动力总成。

随着插电式混合动力570S替代运动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许多人建议P1的替代品可能与该车的全新双涡轮增压V6的混合动力版一起使用。

这可能是第一次,P1从后轮驱动切换到全轮驱动,传闻迈凯轮超级跑车至少有一个电动机驱动前轴。

除续航和充电问题外,它还认为纯电动P1不可能克服的最大障碍之一是续航500公里所需的电池组的巨大重量。

尽管重量仍然超过传统的V6或V8涡轮动力总成,但迈凯轮的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仅占EV大电池组的一小部分。预计整备重量约为1400公斤。

弗莱维特在谈到英国政府即将提出的到2035年禁止汽油和柴油(包括所有混合动力)汽车的提议时说,他正在游说公司的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予以豁免,但他承认未来可能有必要开发电动汽车。

“作为小批量制造商,我们的战略是围绕一个平台构建的。因此,我们可能需要为某些市场提供电动汽车平台,并为其他市场或部门提供混合动力平台,”迈凯伦老板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