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rvana第一季度净亏损因扩张支出激增

2020-05-23 15:33:56来源:[db:来源]

在线二手车零售商Carvana Co.在上市公司的第一季度报告中指出,今年前三个月,与扩张相关的成本导致净亏损急剧扩大。

截至3月31日的季度,Carvana损失了38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亏损了1730万美元。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8%,达到1.591亿美元。

该公司将红墨水推向了几个新市场,包括本季度在费城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的开业。第一季度末,Carvana在23个市场开展业务,而去年同期为11个。

Carvana首席执行官Ernie Garci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继续看到消费者在我们的市场上越来越多地使用在线汽车,这为在7,100亿美元的美国二手车市场中实现持续增长指明了明确的道路。”

损失增加

第一季度亏损是在Carvana于2016年亏损9,310万美元之后出现的。自2013年开始运营以来,该公司一直没有盈利,在此期间亏损了约1.91亿美元。

周二的季度报告是Carvana自4月27日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第一份季度报告。自从首次公开募股以来,Carvana的股价已经下跌了40%,原因是人们担心在供应增加的情况下二手车价格会下降。

在财报公布前,Carvana股价在周二交易中上涨5.9%,报收于9.53美元。业绩公布后,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0%,至10.49美元。

尽管彭博社周二的报告发现卡瓦纳未能透露拥有该公司的控股权,也是首席执行官欧尼·加西亚之父的欧尼·加西亚二世因储蓄与贷款丑闻而被定罪,但该集会仍在进行。 1990年代初期。

年长的加西亚因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林肯储蓄和贷款协会的消亡中的作用而承认银行欺诈。该公司没有在首次公开募股前向投资者披露此事,尽管没有法律要求。

销量激增

Carvana在第一季度售出了8,334辆汽车,是去年同期售出的3,783辆的两倍多。2016年第四季度售出5600辆汽车。

这家凤凰城公司周二表示,其目标是今年开始在另外16至18个美国市场上销售汽车。因此,Carvana预计2017年将售出44,000至46,000辆二手车,高于2016年的18,761辆。它预计2017年的收入将在8.5亿美元至9.1亿美元之间,高于去年的3.65亿美元。

Carvana报告的每单位毛利润为1,169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美元。根据一份监管文件,Carvana表示,预计第二季度的每单位毛利润将在1,375美元至1,425美元之间。

Carvana在文件中表示,尽管联邦退税有所延迟,但单位销量的增长和每辆车的毛利润还是有所增加,这导致平均售价“略低”。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自动售货机中的汽车,首次公开招股的失败以及其背后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