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看Kanye West对他的Lambo Urus做了什么

2022-11-09 11:22:04来源:

通常,我们真的不在乎名人对他们的汽车做些什么。毕竟,这不是我们的业务。但今天是不同的,对于实际的现实生活人类和可能的未来美国的未来总统kanye西部(艾哈姆)为他的兰博基尼乌鲁斯做了一些东西(叶罗斯?)。你需要看到它们。

首先,颜色。它没有绕过它 - 这是米色。非常米色。包裹,而不是油漆,所以Kanye如果这样选择,凯内就可以换取更亮的东西。然后有车轮,来自一家名为Boyd Coddington的公司,显然是由西方先生设计的。

无论他是否在下面做任何事情都没有任何词语。并不是没有必要,思维 - 从工厂的urus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生产641bhp和627lb ft的扭矩,在3.6秒内给出0-62mph。重量比特 - 大约2.2吨 - 但无数的底盘系统意味着它可以做得非常非常令人讨厌的事情。想知道Kanye是否曾在赛道上拍过它?我们有 - 通过单击这些单词阅读我们的完整审查。

乌鲁斯在英国达到165万英镑的费用,这是最好的争议,众后,Kanye的Mods只制造了Moreso。我们喜欢它吗?不告诉。我们会在评论中留下来打败你。

图像:只是在Instagram上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