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P表示,电动汽车不会减少对化石燃料的需求

2020-05-26 16:33:15来源:[db:来源]

据英国石油公司称,即使对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增加,对包括石油在内的化石燃料的需求也只会继续增加。

这位石油巨头预测,发展中国家的日益繁荣将继续推动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并声称电动汽车不会从根本上改变全球需求。

BP集团首席经济学家Spencer Dale说:“这不是特斯拉和美国。其事实是,有20亿人(其中大部分是亚洲人)正在转向中等收入人群,他们可以购买第一辆汽车,从而拉动了石油需求。真正重要的是它。”

BP最近发布了对能源需求长期趋势的预测,并预测到2035年,全球能源需求将增长近三分之一。

化石燃料仍将占该能源的75%,虽然比英国石油公司先前预测的去年的80%略有下降,但仍占绝大多数。

它的预测得到了国际能源机构的支持,该机构认为,与英国石油一样,全球对石油和其他化石燃料的需求要到2040年代中期才会达到顶峰。

然而,来自分析师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和竞争对手石油巨头壳牌(Shell)的单独数据称,该数据可能会在五年后达到顶峰。

英国石油公司还声称,到本世纪中叶,地面上仍然有足够的石油满足世界当前的需求,尽管它对气候的影响而不是可开采石油的数量,但这使大多数专家感到担忧,直到本世纪中叶。

该石油公司表示,提高能源效率和开发低碳燃料混合物可能会减缓全球碳排放量,但该公司仍不足以防止危险的全球变暖。

英国石油还因低估了风能和太阳能的增长而备受抨击,包括绿色和平组织和国际石油公司在内的组织指责该公司预测“幻想的未来”。

Oil Change Internationals高级顾问Greg Muttitt说:“ BP每年都预测可再生能源增长会放缓,而且每年都错了,但今天却再次如此。BP表示,电动汽车在未来20年内将一事无成,汽车行业对此看法并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