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克·沃恩:如何消除交通拥堵并结交朋友

2020-01-07 11:35:29来源:

什么,哦,我们要对所有这些当当车做什么?我不是说您上周在拍卖会上购买了价值60亿美元的Bugatto-Fraschini-Domesticato,也不是说您将其他有趣的车停在了某个车库中。我的意思是所有其他人,这些人阻塞了您的通勤并污染了空气;我的意思是其他人的车。我们该怎么办?我们需要让他们摆脱困境,那是什么,我已经弄清楚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您在高速公路上或周围有汽车的任何地方环顾四周,每辆车上看到多少人?一,那是多少。如果我们能够像达格伍德·邦德斯特德(Dagwood Bumstead)拼车一样让人们团结起来,我们可以将任何给定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减少到如今的25%。

“行,可以,??你说。搭车听起来不错,但是您打算怎么做,沃恩,是吗?”

怎么样?搭便车。

是的,搭便车。

“但是沃恩,?你how叫。所有搭便车者都是斧头凶手精神病患者身上有一袋麻袋布在巨魔般的巢穴中!”

不,不是吗?不是全部。虽然确实有一些斧头杀人犯,但他们在总人口中所占的比例很小。绝大多数人都可以与之相处。他们大多数都很好。问题是,您如何告诉使用链锯的疯子的优秀对话者?

就是这样:我从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最近的峰会上获得了以下想法,即“可持续交通设计”。演讲者之一是艺术中心的工业设计研究生Andy Ogden。奥格登,也许正在寻找一个话题,在他的书桌抽屉里发现了一些学生几年前从事的项目。它被称为继电器系统。”

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需要乘车的人将手机插入自己的位置和所需目的地。附近的驾驶员会立即收到警报,提示有车手驶向他们,他们可以将他们带到拼车专用车道上。车手和驾驶员已经被预先筛选,他们的个人资料显示在对方的手机上。宜人性的量化方法类似于eBay对买卖双方的客户满意度评级。因此,每个人都知道您是否愿意与他们分享谈话,改变广播电台或携带巧克力曲奇饼干。诸如此类的重要内容。斧头杀人犯会被警告。

在我们这个绝缘的,没有眼神接触的社会中,这个主意听起来对我们来说是站不住脚的,但是一旦这个想法开始起作用,您实际上可以住在没有汽车的洛杉矶这样的城市。

派在惊天动地的天空中,您说呢?斯汀金?共产主义的主意,如果我听过吗?好吧,它在捷克共和国有效。隔离墙倒塌后,我开车经过那儿(AW,Corvade同志,1990年4月30日)。当时并没有太多人在那儿开车,所以任何需要去某个地方的人都可以从任何路过的人那里搭车。对于骑手来说,提供一些Korunas汽油是很传统的。我结识了很多人,没有砍杀一个人。他们在古巴也做同样的事情,我在那里也遇到了很多好人(AW,《哈瓦那的男人》,2001年4月2日)。

是的,也许这是一个令人反感的共产主义想法。但是,有了配备手机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高科技筛查系统,它也许会奏效。想象一下:没有交通,污染少了很多,可以和三个或更多的人聊天。同志,这将是一次滚动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