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长安星卡C系新车亮相 汽车报价及图片展示

2020-11-27 20:29: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自个儿从长度安凯程官方得知,麾下长度安星卡C系新加汽车子型号号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8款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3.49-4.53万元。新款汽车将供应单排、双排以及不同内容的后货厢。具体车子型号见下表: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为了减少资本,向前气格栅和前包围均采纳了未上色的塑料材质,两侧的大灯组里面的远近光灯均采纳了卤素配置,但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的高度可调。此外,新款汽车使用了13英寸的钢制轮圈,并装备了前盘后鼓的制动体系。

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根据不同的车身构造与后货厢内容,存留多个大小,但轴距均为2750MM。配置上,新款汽车采纳了前麦佛逊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组合,并在一小块汽车子型号号上标配了电子助力调转方向;其余,机械式手刹、ABS=EBD成为新款汽车的标配。其它配置方面,新款汽车装备织物椅子、外接音源接口、1-2个扬声器等,并在一小块车子型号上标配手动空调。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搭载1.4L人造吸气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03马力,第一大扭矩133牛·米,传动体系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