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本田护照中型SUV推出

2022-07-11 10:22:03来源:

本田在洛杉矶电机展上揭开了Intsnew Passport五座SUV。

护照将坐在本田的美国SUV线路中的CR-V和三排飞行员之间 - upand被称为更有能力的,坚固的模型适用于主动生活方式。它具有比CR-V更具目的的外观,具有超大拱门,可突出其20英寸合金Wheels和比飞行员更大的地面间隙。

它将与标准为3.5升V6汽油引擎到达,使其在由入门级四缸发动机主导的类别中进行的东西 - 但是一个肯定会吸引美国客户。I-VTEC动力装置产生280bhp和262lb ft,并配合到九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顶端精英模型的标准,可选择的OnSport,EX-L和Touring Models,Passport采用本田的I-VTM4扭矩矢量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将高达70%的扭矩发送到后轮。

四轮驱动型号还可以在不同的天气和地形之间切换多种驱动模式,包括雪,泥和沙子,而前轮驱动型号具有专用的雪条件模式。

本田索赔护照可提供齐全的广告空间和行李箱,带有按钮折叠座椅和分段的下层货舱。

EX-L型号及以上接收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Smartphone Mirroring和多角度后视摄像头。旅游和精英装饰添加了高级10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和盲目监控。

所有型号都配有本田的安全辅助设备套件,包括泳道保持援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低速自动应急制动。

由本田北美设计的护照,并将在公司的阿拉巴马州工厂制造。像飞行员一样,基于本田的全球轻型卡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