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中国汽车产业峰会 | 阿米尔·朱拉普奇:十年相伴 汇力前行 成就两百万份信赖

2020-11-21 13:16:02来源:盖世汽车

11月21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联合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三十人智库、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特别支持的“2020中国汽车产业峰会”隆重开幕。峰会期间,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 阿米尔·朱拉普奇先生在发表了精彩演讲。

峰会

以下为演讲实录:

我们想先从2006年的7月11日正式成立,其实我们广汽有一个金融项目成立,然后经过三年的筹备,广汽汇理于2010年7月13日正式开幕,广汽汇理是华南地区第一家中法汽车金融公司,它是广汽集团和法国以及欧洲实力雄厚的一个农业信贷集团的合资企业,目前广汽汇理与广汽集团的七个品牌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包括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飞客、广汽新能源等,在合作过程中我们为他提供汽车金融的服务,广汽汇理目前的业务覆盖了全国的300多个城市,我们是和有28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非常良好汽车金融合作的关系,在过去的10年里面,我们是已经赢得了200万客户的信任,这是因为我们为他们提供了非常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我们的收入是连续连年在增长,我们的业绩非常突出,保持10年的增长,突破了470亿,过去5年里面可以看到我们年均的复合增长率已经超过了35%,这些成就来自我们与广汽集团下属汽车制造商紧密的合作,我们的业务已经和汽车制造商的业务深度整合,并且成为他们的销售以及营销部门的一部分,作为广汽集团旗下多家制造商的兄弟公司,广汽汇理是通过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共同来去制订行动计划和金融产品,来去支持经销商并且促进广汽集团的汽车销售,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来去满足客户的需求。

同时广汽汇理在广汽集团金融部门的改革中也是积极地扮演着先驱者的角色,我们连续九年和广汽集团旗下的金融界的兄弟公司一起参加了中国国际金融博览会,展示了汽车金融,推动产业发展以及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的一些举措和成就。同时广汽汇理与广汽的经销商以及汽车制造商一起来组织一些自治委员会,我们还参加汽车制造商组织的研究和调查,以便及时地来去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政策。

在2020年我们将继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出灵活的产品,比如说医务人员的天使贷款,零配件的融资,会员产品,出租车的贷款等等。

最后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与大型汽车制造商合作组织了一个金融团购的活动,并且继续促进汽车销售,在智能汽车金融方面,广汽汇理致力于其业务中利用各种金融技术,积极拥抱变革,并在数字时代进行创新,拟通过技术为汽车金融服务去提供它所需要的支持。

在这里我想向各位介绍一下我们的自动审批系统和合同的数字经营,现在在视频的帮助之下我可以给大家分享更多的细节。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我们的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因此我们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帮助客户克服困难,我们针对经销商和终端客户推出了多项关爱政策,帮助他们应对困难的环境,逐步从疫情影响中得以恢复,我这里想帮大家一起回忆我们的疫情时刻,听听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怎么说。多亏了这些举措,以及我们与汽车制造商共同制订和实施的一些其它的措施,从今年3月份以来,我们一直不断地在提升我们的业务活动水平,10月份我们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并且我们连续8个月保持环比增长。

我刚刚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在商业领域的活动和成就,我现在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社会责任,今年比以往其它的年份,广汽汇理更加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比如我们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和呼吸道疾病的防治研究,为疾病的预防与控制作出贡献,尊重社会,同时尊重并且甚至超越我们的生命目标,把它放在商业目标之上,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价值观,回首十年的发展历程,广汽汇理历经了高速的发展,这是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广汽汇理携手共进、加强合作、共同合作的结果,这是客户对我们优质金融服务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是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的共同结果,新的十年意味着我们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站在新的历史舞台上,广汽汇理开始了后200万客户时代的新征程,我们发展和成功的关键是把顾客的满意度作为我们企业发展的根本目的和追求,以此不断驱动自己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谢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2020中国汽车产业峰会”直播专题!

峰会

(注:本文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嘉宾审阅,仅作为参考资料,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