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拉姆·雷贝尔(Ram Rebel)知道牛排很完美,限量版会收到新的尾门信

2020-05-11 15:33:11来源:[db:来源]

Ram Rebel是Ram Truck品牌有史以来最具越野能力的半吨卡车,在正在进行的2017休斯敦车展上,FCA最努力的团队正在流行的Rebel上展示新的外观。此外,除了Rebel的新外观外,针对1500、2500和3500的Limited套装还为那些发现大型镀铬RAM太大声的人提供了新的车身颜色后挡板字样。

“卡车买家正在寻找新颖的颜色和功能,以使其脱颖而出,并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FCA – Global Ram Truck负责人Mike Manley说。“无论是Ram 1500 Rebel越野狂热的吸引力,还是Ram Limited的豪华和精致,Ram卡车提供的功能和耐用性都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业主的青睐。”

Delmonico Red Ram Rebel我爱Ram Rebel,我也喜欢优质的Delmonico牛排,当然,这种牛排稀有,外面有暗淡的灼热感。Delmonico Red是一种深而深的红色,就像匹兹堡稀有的熟肉切成薄片的内部一样,并且在卡车周围都具有可选的两色调布局(黑色饰边)– Delmonico Red Ram 1500 Rebel基本上是一款很棒的越野车,公路卡车的灵感来自完美烹制的牛排。那些想要更多黑色装饰的人可以选择带有新型Delmonico Red外墙涂料的Rebel Black套装。

内部,Delmonico Red Ram Rebel具有黑色和灰色布局,车门,中控台,仪表板和仪表盘装饰环上带有黑色阳极氧化边框。前排座椅为全黑(加热皮革),带有黑色的Rebel徽标,枕垫上带有浅灰灰色饰边。

Delmonico Red在Ram Rebel颜色中加入了亮银金属色,亮白色,亮黑色,火焰红,花岗岩水晶金属和莫哈韦沙漠,由于这种新的深金属红色是免费的选择-Delmonico Red 2017 Ram Rebel从$ 45,095(不包括目的地)。经销商目前正在以这种新颜色订购Rebel,预计将于5月份开始交付。

新的RAM限量版后挡板字样像Ram Rebel一样,Ram Limited在1500、2500和3500内饰上均在后挡板上配备了更新的RAM字母。Rebel的字母为黑色,直到本周为止,Limited字母均为亮铬。但是,有些人坚持认为,大量的镀铬字母有点浮华,因此立即开始,可以订购所有Ram限量版卡车,并标上车身颜色的后挡板字样。

任何新的Ram Limited买家,他们都会在卡车上使用亮银色金属,亮白色,亮黑色水晶,德尔蒙尼科红,花岗岩水晶金属,Maximum Steel Metallic,珍珠白和真蓝色,并选择车身颜色的RAM而不是背面镀铬,但那些卡车上有所有镀铬–我仍然会选择鲜艳的镀铬徽章。这些带有身体颜色的字母的价格为195美元,经销商现在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