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AMG S 63敞篷跑车评论

2020-07-21 17:41:02来源:[db:来源]

尽管您可能会想知道梅赛德斯为什么在不断增加的阵容中同时拥有SL级和S级Cabriolet,却将两辆车紧挨着停放,差异很快就变得显而易见。最重要的是,后者是四人座,还需要安装巨大的软顶板来代替SLs球形金属折叠车顶。

将S 63s的前门打开,您会被座椅上的座椅打招呼,看起来像是来自花花公子游艇的座椅,而不是SLs细长的运动座椅。豪华,动力和独家性已成为当今的日常事务,包括宾利欧陆GTC和法拉利California T在内的各种车型都应有尽有。

性能

拥有超过两吨的Affalterbachs最好的推进力,S 500才是最小的发动机,它是4.6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449bhp,这并不奇怪。最佳点可以说是我们采样的S 63,其5.5升V8和577bhp都瞄准了后轴。令人难以置信的-至少在干燥中-踩下第三个踏板不会看到孩子们聚集在其后腰下方的凯瑟琳车轮上惊叹不已,相反,您只是在地平线上消失了。

但是,您会以惊人的速度跳动齿轮,如果您从七速自动变速器中选择了手动模式,您可能会无意间看到发动机猛撞到其限制器时头部向前滚动,所以加速度很猛。相对缺乏转速会部分加剧这种情况,因为900Nm的峰值扭矩(是的,900Nm!)仅达到2,250rpm,最大功率随后在5500转时随之而来。该发动机是重量级的重锤,其排气发出的“嗡嗡声”让人想起车身打击。

零到62mph的速度在4.2秒内出现,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55mph,除非您选择了AMG驾驶员套装,它将其提高到186mph。对于最终的鉴赏家,还有S 65 AMG,但其621bhp V12使其仅快0.1秒即可达到62mph。其巨大的6.0升发动机使S 65变得更重且更昂贵,因此,除非您只需要拥有12缸-并确保有人这样做-否则S 63才有意义。

乘坐与处理

也许我们能付给S 63 Cabriolet的最大赞美是,它不会因提供的动力和扭矩而感到不知所措。而且,对于车顶应该有很大空隙的汽车来说,这绝非易事。如果碰到了一个尴尬的颠簸,方向盘上会产生少量震动,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自适应空气悬架只会使驾驶员束手无策,并表现出稳定性。也许弱点是转向,这是缺乏感觉的,但它非常精确,而且重量轻巧,与整个包装的轻松,轻松的举止相得益彰,这比保时捷Boxster更类似于海上摩托艇。和法拉利California T一样令人兴奋吗?可能不会。但是,我们也怀疑它是否吸引与Maranello华丽车型一样的客户。

内饰和设备

从哪儿开始?S级敞篷跑车是一种技术之旅,它具有各种可能的小工具,可让您和您的乘客保持舒适和安全。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机舱内的按钮和转盘并没有让您不知所措,这主要是因为信息娱乐系统和组合仪表的巨大TFT屏幕能够过滤最相关的信息。传感器和驾驶辅助装置如此之多,如果法律允许的话,S 63可能会自行驾驶。借助加热的一切,甚至是梅赛德斯的空气围巾在脖子上吹着热气,这对于长途行驶的路标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件坏事。随着车顶的增加,精致性能几乎与常规S级轿车一样好。三层罩。大约20秒内以3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其放下-您必须停在SL内-而且由于位于挡风玻璃上方的灵巧导流板,它在驾驶室内也非常舒适。后排座椅不像前排座椅那么宽敞,但是它们可以用于短途旅行或小孩,只是不要给他们任何冰淇淋或巧克力。

成本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敞篷跑车之一,因此价格与某些超级跑车处于同一个联盟。S 500的价格不到六位数,而S 63约为13万英镑,而S 65则更像185,000英镑。哦,那是在选择之前。虽然可能很少有人在意,但是经济范围从23.5mpg到32.5mpg,考虑到每个引擎的强大动力,这实际上是相当不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04克/公里攀升至272克/公里,因此您不太可能会很快在公司车单上看到S级敞篷跑车。

我们的判决

在S 63上行驶后,“美女与野兽”立即浮现在脑海。S-Class Cabriolet是一款出色的优雅汽车,具有出色的设计细节,如果以2500rpm的速度踩油门也可以刺穿您的脾脏。它的重量与SUV相当,可能不是精致操作的硬道理,但AMG的大型软顶实际上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感,它在使您感觉良好方面简直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