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Nexo是自动驾驶环保汽车技术的滚动展示

2020-01-02 16:34:30来源:

首尔-现代Nexo燃料电池汽车在滚动展示中将未来派燃料电池技术与下一代自动驾驶系统结合起来,旨在消除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观念。

零排放的氢动力传动系统于周二在这里揭幕,提供了现代汽车所说的世界上最好的燃料电池驾驶范围。自动驾驶功能包括一个新的盲点检测系统-现代汽车说这是同类系统中的第一个-以及汽车制造商首次使用自动转向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将所有这些包装到一个轻巧的跨界包装中,以利用炙手可热的公用事业领域,现代汽车希望公众将这种精通技术的绿色汽车视为真正的选择-不仅仅是科学项目。

Nex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然后在第二季度末到达欧洲,并在今年第四季度到达美国。作为燃料电池汽车,Nexo无疑将成为小批量生产商。但是新的跨界标志标志着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38辆生态汽车,并在2021年前实现4级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迈出的关键一步。

的确,现代汽车将进行中的冬季奥运会作为全球舞台,将其升级后的Nexos车队升级为4级自动驾驶系统。本月初,那些Nexos驾车从首尔来到了冬季运动会举办地平昌市,距离约118英里。现代汽车首次将这种先进的自主性用燃料电池演示。

最高范围

现代汽车表示,在所有类别中,Nexo均胜过其前身现代图森燃料电池电动车跨界车。图森燃料电池跨界车于2013年首次亮相;现代汽车仅在韩国,美国和欧洲累计销售了约800辆。

对于初学者来说,Nexos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从100升至120千瓦。它的行驶范围扩大了30%,三个氢气罐可以容纳更多的燃料,而重量却更轻。

Nexos整体燃料电池堆的效率也更高。它的功率密度提高了一半,整体尺寸减小了18%,以节省引擎盖下的空间,并且重量减轻了14%。

Nexo的驱动力也更高,比Tucson的加速更快,扭矩更大。

现代汽车之所以能够通过Nexo实现改进,部分原因在于它采用了针对该任务进行了优化的专用燃料电池平台。它的前身是经过改装的图森。

在范围方面,Nexo也超过了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对手。

现代汽车表示,Nexo在韩国的测试制度下可达到378英里的全油箱行驶距离,而在EPA之下则可达到350英里以上的行驶距离。

根据EPA标准,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轿车的行驶里程为312英里,而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轿车的额定行驶里程为366英里。尽管Clarity可能会按照EPA的评级提供Nexo的竞争对手,但现代汽车表示,自己的汽车内部测试显示Nexo居于首位。

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可以确定范围是所有燃料电池汽车中最好的。”

自动驾驶

同时,现代汽车正在为Nexo装载新的自动驾驶和先进的安全系统。

它配备了一个环视摄像头盲点监控器,可以看到传统镜子无法达到的汽车两侧的角度。它可以在改变车道时将盲点图像投射到汽车中控台上的显示屏上,这是现代汽车声称的世界领先技术。

车道追随辅助功能是现代汽车的首创,它使汽车能够自行转向道路并保持在车道中央。它的工作速度从0到90 mph。

最终,现代将在Nexo部署远程泊车辅助功能。

这样一来,即使内部没有人,也能通过触摸按钮使分频器自行停车。现代汽车将其作为在拥挤的城市或狭窄车库中停车的便捷功能。

现代汽车在其现代SmartSense先进安全系统套件的基础上提供了这些系统,该系统包括诸如前向碰撞预警,着陆辅助,避撞,驾驶员监控系统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等功能。

现代没有透露Nexo的价格。

在奥运会上,现代汽车将在四辆公共汽车的车队中展示其燃料电池的实力,这些公共汽车可运送观众。每个系统都配备了新的驾驶员监控系统,可以告诉驾驶员何时困倦或不注意。现代汽车说,这是这种技术在韩国公共交通中的首次应用。

2021年时间表

现代汽车表示,在越野运动中,向生产Nexo的奥运会新车部分展示了Level 4技术。它们被部署在三个Nexo跨界车以及两个Genesis G80轿车中,以展示现代最先进的小工具。

例如,第4级Nexo的刷毛上装有雷达,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它还拥有韩国手机提供商KT Corp提供的5G蜂窝连接。

5G系统的速度是当今4G系统的100倍,可为各种基于Internet的系统提供快速的闪电连接。

一种称为Home Connect的技术,使驾驶员可以在旅途中实时查看家用摄像机的图像,并执行诸如关闭电视或打开空调等操作。另一个称为“助理聊天”的助理充当数字助理的提问。甚至还有一个名为Everysing的卡拉OK应用程序,适合那些需要歌剧表演的人。

现代汽车表示,希望在2021年之前将“智能城市”中的4级自动驾驶商业化。1月,它与美国的Aurora Innovation合作开发了这样的系统。

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25年将拥有全自动系统。

2019现代Nexo燃料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