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是的,这是宝马i8警车

2020-04-03 08:33:53来源:[db:来源]

不幸的是,您在这里看到的符合Polizei规格的BMW i8并未以德国最好的战车投入使用。这是调谐器AC Schnitzer的工作,而不是在高速公路上追赶坏人,其目的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和不安全调谐的运动。

在色彩缤纷的Polizei包装下,是一个i8,并增加了一些微妙的Mod。悬架低20毫米,合金轮毂轻巧,操控性更好。碳纤维分流器,扰流板和装饰件可能会给航空带来一点好处,但我们怀疑它们的用途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多。同时,内部装有铝制的桨叶,踏板和iDrive控制器。

没电,因此我们假设没有碰到1.5升三缸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没关系–即使使用有空气损害功能的灯条,Poliizei i8仍应能够在4.4秒和155 mph的可加速时间内达到0-62。

有趣的是,i8还能造出一辆好警车吗?不确定那一个。门不实用,对于追求高速公路的人来说还不够快,而且所有套件的内部空间都不大。M5,但是…

单击此处浏览我们遍布全球的最佳警车画廊。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