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疯狂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已售罄

2020-03-18 15:33:18来源:

梅赛德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是荒唐的。我们喜欢它,但我们可能不会购买。主要是因为我们不能完全实现这一目标,而且还因为它的税前成本为630,000欧元,而要获得这一价格,梅赛德斯可靠地通知我们,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后,它几乎立即售罄。

是的,所有99个人都被非常有钱的人毫不犹豫地抢购一空,我们认为这不足为奇。经过数日的商讨,您不会买到双涡轮增压V12,门轴式SUV Landaulet。这是您一时兴起买的东西,没有告诉您的妻子。

快速回顾一下疯狂的G,而不是您需要的:它是迈巴赫徽章,AMG V12引擎的敞篷梅赛德斯G级轿车。借助这些门轴,它的高度为5.3m长,高度为2.2m微妙,离地间隙超过半米。严格来说,这是一个可容纳四个人的座位,尽管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都拥有合适的车顶,但后排乘客都经过了电动折叠式织物车顶的处理,该车顶可以在不指定的时间里收起以露出很多天空。按下另一个按钮,玻璃隔板进一步分隔前后乘客。再按一次按钮,玻璃就会从透明变为不透明。阴凉。

这些单独的后排座椅已从S级座椅上抬起,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完全躺下,提供按摩程序并得到小腿休息。还有一个带杯架的商务控制台,可让您选择的茶点进行冷却或加热。甚至桌子上都有皮革嵌件,以提供“舒适的书写表面”。

关于该引擎:已经部署了AMG的巨型怪物6.0升biturbo V12,与G65 AMG一样,该发动机可产生621bhp的扭矩和737lb ft的扭矩。它也有100%的差异锁。

梅赛德斯还告诉我们,暂时没有停止生产当前G的计划。我们认为650是一种swansong,但没有。 G战车至少要持续到2019年40周年,并持续到以后。毫无疑问,它将通过新的引擎,技术和样式调整进行更新,但我们确信基本原理将保持不变(我们得知650的门把手与'79 G-Wagen's完全可以互换。 )。

好消息(我们正在这个阵营中),或者G应该在多年前去世了?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