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父母可以在新斯巴鲁上设置边界,速度,宵禁警报;真的吗爸

2020-07-17 16:41:58来源:[db:来源]

父母总是接到孩子的电话,告诉他们一些为什么他们不准时回家的故事。现在,父母可以找出孩子在外出开车时是否在告诉他们真相。斯巴鲁刚刚宣布了全新的2019年Ascent 3-Row家庭卡车,2019年Forester SUV,Crostrek小型SUV和Impreza Compact的新Subaru Starlink车辆警报。

父母现在可以在新的斯巴鲁上设置边界,速度和宵禁警报,这样他们就可以知道孩子是否在做自己不应该做的事情。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只能看到女儿说:“真的,爸爸?!?”当她和朋友坐在车里时。

即使孩子对新功能不太感兴趣,父母也会喜欢它。随着家庭中新司机斯巴鲁的腾飞,它可以给父母更多的控制权和一些思想。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首次在MySubaru应用上提供“车辆警报”。

父母可以通过三种类型的车辆警报来监视孩子。边界警报可以让您知道斯巴鲁是进入还是退出预设区域。速度警报会告诉您斯巴鲁是否超过预设速度,而宵禁警报会通知您斯巴鲁在选定时间后是否仍在运行。

斯巴鲁刚刚推出了新应用,并在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Ascent,新的第五代2019年斯巴鲁Forester,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和2019年斯巴鲁Impreza中提供。随着新车型的推出,Subaru可能会在更多Subaru车辆上提供它。即使孩子对新的家长控制应用程序不太满意,父母也会喜欢它。

观看边界,速度,宵禁警报(2019 SUBARU STARLINK新功能)视频。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