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9速和10速变速器

2020-05-04 09:33:12来源:[db:来源]

福特和通用汽车正在共同开发先进的九速和十速自动变速器,用于汽车,卡车和SUV。最初的设计和工程工作已经开始,两家公司希望生产能够显着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的变速箱。

尽管无级变速箱(CVT)在某些市场领域已成为有效的自动变速箱选择,但CVT仍存在局限性,并不是所有车辆的最佳选择。制造商还一直在研究更高档位的更高档位的变速器,以提高产量。克莱斯勒已在其卡车和SUV的许多产品线中推出了八速变速器,而六速变速器已成为当今许多中型和全尺寸车辆的标准配置。

通用汽车和福特联合开发的新变速器将采用前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两种形式。两家公司预计,变速箱可以使某些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提高多达25%。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全球变速器工程副总裁吉姆·兰松说:“来自通用汽车和福特的工程团队已经开始了这些新型变速器的初步设计工作。”“我们希望这些新型变速箱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高技术,性能和质量的标准,同时帮助推动双方公司未来产品组合的燃油经济性改善。”

这不是两家底特律巨头首次合作。两家公司使用的上述六速变速箱是先前合作的产物,最终达到了我们今天在福特Fusion,Edge,Escape和其他车型以及雪佛兰Malibu,Traverse,Equinox和Cruze中看到的自动变速箱。尽管变速箱是由每个汽车制造商在自己的工厂中制造的,以供自己使用,但它们的联合设计意味着它们共用许多共同的零件,因此从供应商处采购便宜。

“目标是使福特和通用变速箱的硬件保持相同。这将最大程度地提高零件的通用性,并为两家公司带来规模经济效益。”福特变速箱,传动系统零件和预编程工程的首席工程师Craig Renneker说。“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将使用自己的控制软件来确保每个变速箱都与每个公司的特定品牌特定车辆DNA精心匹配。”

福特和通用汽车均未给出启动这些新变速器的预期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