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odwood Repival将举办£200米的汽车网格

2022-11-03 08:22:03来源:

这对奇观怎么样?在今年的古德伍德复兴周末开始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比赛网格的想法,这是200万英镑的经典参与了Kinrara奖杯。

在5200万英镑的法拉利250英镑的世界中,它实际上可能是一个保守的估计。十个法拉利250 GT SWBS形成30车网格的一部分,以及一对GTO。

以及四个阿斯顿马丁DB4 GTS。除了少数捷豹汽车,交流COBRA等。很容易看出200米200米的速度如何。

然而,就像复兴的任何比赛一样,它会很适合。没有乱搞,随着佩戴Nomex的多大赛遗产,因为穿着交叉画。没有司机会给一英寸,无论多么令人难以忍受那些英寸。Kinrara持续60分钟,并在9月7日通过赛日落和黄昏时开始复兴时间表。无疑是因为它做了很多噪音。

“作为一个男孩,当他们新的时候,我看着这些汽车在耶稣之己比赛,并且无法想象像法拉利250 GT SWB这样的宝贵汽车是多么有价值的汽车今天,”里士满阁下的公爵说。

“大多数人希望在车库或博物馆中锁定这个价值的汽车。但在复兴时,你会发现它们进入黄昏,大灯燃烧,而制动盘在英国最快,最苛刻的电路中咆哮。“

他还估计复兴周末的一切(有16场比赛,包括所有汽车和自行车)的价值超过一大十亿英镑。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