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时捷玛迦涡轮增压器有更多的力量

2022-11-29 13:22:03来源:

这是新的保时捷Macan Turbo,这里是标题:后面的新全宽灯条。只是开个玩笑。它比LED SILLINES更多地有更多。保时捷实际上发现了替代品的流离失所:德国聪明。

请参阅,Macan Turbo已丢失3.6升双涡轮增压型发动机,并在2.9升双涡轮增压器V6中交换。它是与气缸体内的涡轮机的热兽发动机相同的热VOTE发动机,用于更好的节流响应,享受Panamera,Cayenne和奥迪RS4。

所以,同样的发动机布局,超过半升容量。然而,权力已经从400平方米至434bhp攀爬。因此,0-62mph更早地完成并粉碎0.3秒,在4.3秒内,发射控制和可选的运动计时包有点帮助。当然这是一个可选的额外。这是一个保时捷,人。

标准是什么更好,更漂亮的制动器。“更好”是因为它们是涂有碳化钨的钢转子,减少磨损,可改善停止距离,显然明显减少制动粉尘,以保持豪华的合金看起来很聪明。和'漂亮'?Yup,由于涂层给出了光盘的不可思议的镜面 - 表面处理光泽。

Macanspotters,如果存在这样的人,也可以通过寻找重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和双屋顶扰流板来发现新的终极版本,这比我的乘坐名字相当驯服。嘘。内部,有多种可调节的电动座椅,更好的触摸屏(根据更新的Macan家族的其余部分)和空间为5个。

作为入门级保时捷SUV,Macan Turbo是让自己进入“Turbo”范围的保时捷的最便宜方式。这是68,530英镑,这使得它比Tg最喜欢的Fast'n'small Suv,Merc-Amg Glc 63 S.然后,AMG是一个更强大的60bhp,并且发出雷暴的噪音乐高赤脚。你能付出价格吗?

那么,你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