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e-class

2022-09-14 11:21:59来源:

日内瓦扬的出租车司机,这是你的下一辆车。欢迎来到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电子类,因为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看起来像C级一样。或s级。看看这个花哨的比较滑块。

看?没有什么。

由于本周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首次亮相,新e正在用技术滴水,其中大部分是任务,让您掌握大型火热事故。

除了所有正常的东西(盲点监测,自主应急制动以及您有什么)外,Merc的Distronic Cruise Control(Drive Pilot)的最新演变现在可以遵循汽车 - 根据需要处理制动,加速和大部分转向 - 速度高达130英里/小时。因为autobahn。

那并非全部。鉴于前方E将自身改变车道,如Tesla,并将从驾驶员中没有任何输入的死路停止,只要流量在30秒内再次进入。使用来自汽车许多相机的GPS和图像,甚至可以自动挂钩自行的路标速度限制。

事实上,Merc说,三辆新的es是第一个在内华达州授予自动驾驶的测试许可证的第一个生产准备好的汽车。它说其他车需要额外的传感器和其他修改,成为合法自主的,但Merc工程师只需要efettle e的驱动试点软件来实现相同的结果。不需要额外的硬件。

然后是BMW 7系列类似的遥控停车系统,汽车到汽车通信技术(与其他汽车交换信息,大概是潜在的危险,关于未来的潜在危险)和所有设计的先进安全系统都应该设法实际上有崩溃,让你免受严重的伤害。

我们可以继续,但我们不会,因为在帽子下有新闻。MERC终于抛弃了它的诱人的2.1升四缸柴油,用于清洁,更加绿色2.0升。这是从发射(另一个是2.0升汽油)可从发射(另一个是2.0升)的发动机最相关的是,具有体面的192bhp和7.3秒0-62mph时间。两个发动机都获得了九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柴油可以据说70MPg向上返回。

六缸E350D将在发布后立即添加到排队中,即插件混合。BRITS不会获得全轮驱动E400,其六缸汽油发动机。最肯定的情况下没有任何词,但期待着一个大V8和Smokey Burnouts。

大E坐在传统的钢板上作为标准,但如果他们希望,买家可以选择多室空气悬架。

这都是非常非常阶级的内部,这没有错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一对(可选)12.3张屏幕坐在划线上,一个可配置的仪器集群,另一个用于SAT-NAV和娱乐。熟悉的Merc方向盘上有触摸敏感的控制按钮,允许驾驶员用手机手指滑动来控制整个系统。

没有关于价格的词,也没有可能的房地产品种。但是给它时间。目前,Merc刚刚成功地制作了BMW的5系列和Jag XF的喜好看起来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