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发布全球首款非接触式汽车

2020-04-09 14:33:54来源:[db:来源]

作为一项慈善计划的一部分,现代汽车将Ioniq电动模型转换为世界上第一款非接触式汽车。

非接触式汽车在汽车上具有五个嵌入式非接触式支付点,人们可以利用这些支付点向UK Cancer Research UK捐款。

现代汽车将其描述为“独一无二的”汽车,并表示没有计划在其所有车型上实施非接触式技术。

捷豹已经在包括F-Pace和XE在内的模型上使用了类似的系统,但是不同之处在于,燃料支付技术在Shell车库中运行,允许车主通过信息娱乐系统为燃料付费。

每次向定制的Ioniq捐款,都会触发汽车以音频或视频提示或电动动作感谢人们的捐款。每次有人捐赠时,车牌也会显示为数字总计。

该车还设有一个车内照相亭,可立即打印出可粘贴在Ioniq外部的照片。现代汽车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将汽车用照相马赛克覆盖,以显示捐赠者的面部。

这款独特的汽车将于5月在国王十字车站(Kings Cross)公开亮相,随后直到11月在全英国进行路演,包括在现代经销商处亮相。

在这里阅读我们的现代Ioniq评论

现代科纳首次发现纽伯格林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