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节流撤出多国 现代收购其俄罗斯工厂

2020-12-27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12月22日,据外媒报导,现代汽车谈话人公布显现,该企业也曾达成了对俄罗斯圣彼得堡周边的全家工厂的收买,而该工场在这之前隶属美国的通驾汽车。

公布质料显现,2008年,通用汽车在圣彼得堡郊区建造了这家工场,筹算开拓俄罗斯市场。据称该工厂的年产能可以抵达10万辆。但源于种种原因,这座工场于2015年以前封锁。

据认识,现代和通用的这笔买卖以前于往年11月初达成,可是,源于受到了新冠疫情的作用,此刻还没法确定该工场将于什么时候再一次投产。本次通用将这座曾经关闭的工场售给现代,也算是废料应用。

只是,从全世界范畴来看,通驾汽车近两年的颓势差不多赫然,在亚洲地域,通用曾经将泰国的工厂售给长度城汽车,现今将俄罗斯工场卖出,也注明面前通用正好全世界之下采纳收缩战略,可视其发展不如人意。

自然,从另一个方位来看,本次现代汽车吞下通用的俄罗斯工厂,也证实其在俄罗斯市场拥有强大的竞争力。据称,2019年,现代与起亚在俄罗斯一共贩卖了逾40万辆汽车,远超长度城、奇瑞为代表的华夏车企。看起来,华夏牌子要想成功出海,除了应对欧美汽车牌子的竞争,还须要对韩国牌子保持高度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