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2奥迪A8和A6被J.D. Powers评为最具吸引力

2020-07-05 17:40:44来源:[db:来源]

这项研究衡量了新车拥有量的令人满意程度(您可以称之为“金光闪闪的因素”),而且毫不奇怪,两辆奥迪车型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实际上,A8在2012年的研究中获得了所有车辆中最高的分数。被调查者还把经过重新设计的奥迪A6评为中型高档汽车领域中最吸引人的车型。

总体而言,奥迪在APEAL研究中的得分比2011年的排名提高了13分,这表明品牌战略的立竿见影,即该战略向美国消费者提供了豪华车市场中技术最先进的产品阵容。

在J.D. Powers研究中,奥迪上升了一个位置,在34个铭牌中排名第4。这是美国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SM的第17年,该调查对车主在拥有的前90天中其新车的设计,内容,布局和性能进行了调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产品已经成为豪华汽车行业的嫉妒对象,”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格(Scott Keogh)说。“这是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开发智能化设计,先进技术和卓越性能的高端汽车的结果。根据2012年J.D. Power and Associates APEAL研究,消费者也认识到这一点。毫无疑问,奥迪现在拥有合适的阵容。”

该品牌的旗舰车型2012奥迪A8以其在工程,技术和性能方面的最先进的进步而著称。A8以902分获得了大型豪华车领域的APEAL大奖。这是该研究中性能最高的模型,这是奥迪在调查历史上的第一个模型。就个人而言,2012奥迪A8是我们经历过的技术最先进的车辆。

得益于创新的Audi Connect系统,该系统可提供Google Earth,Google Local Search,休闲语音Google Voice Local Search,实时天气,燃油价格,新闻和旅游信息,以及多达8台设备的Wi-Fi连接,难怪A8受到APEAL受访者的好评。

奥迪是世界上唯一在核心型号中提供工厂安装的无线互联网的品牌,例如奥迪A4,奥迪A5和奥迪Q5。

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 APEAL研究中,2012年奥迪A6在中型豪华车领域中排名最高。A6是其价格上最具创新性和技术先进的豪华机型之一,具有先进的功能,例如平视显示器,可识别多种语言的MMI触摸板,带有夜视辅助功能的红外热像仪以及奥迪预感加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奥迪连接。

在J.D. Power研究中,包括2012 A4 / 5,Q5,Q7和TT在内的数款奥迪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均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