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oltswagen Saga表明,糟糕的笑话很容易宽恕,但信任更难重建

2021-11-06 15:22:00来源:

几年前,我坐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一晚餐时坐在一场比赛大众高管旁边,当时他仔细评论了完美的英语(把我的总缺乏羞辱),我们吃的很棒的蒙克希特是新鲜的,有那天早上从运河旁边跑到我们用餐的酒店。

我笑了笑,点点头,笑话完全走过我的头,部分原因是我在蒙克希什是盐,而不是淡水鱼,部分原因是我不像他那样熟悉沃尔夫斯堡水道;在一个沉重的工业化的城市中,一条漂白的鱼类的想法是最好的远方,并且在最糟糕的情况下 - 因此腿部笑话。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这个故事与最近的'伏格拜恩'佐贺之间有相似之处。如果您错过了它,在本周初发布未完成的新闻稿,然后在大众汽车的美国媒体网站上匆匆取消,指出该公司将在美国重新加入其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毫无疑问,一个整洁的双关语,但一个导致记者和读者之间的相当混乱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