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19公式E标题将达到最终比赛

2022-11-30 15:22:03来源:

eforpere e World Championship领导者Jean-Eric Vergne在纽约市E-Prix的忙碌第一场比赛中涉及最后一圈堆积,这意味着四个不同的司机仍然可以赢得明天的最后一轮的标题。

Sebastien Buemi促使亚历克斯·林恩早期充电,从杆子位置击败,把自己放在冠军上,仍然与Vergne联系,虽然新Zealander Mitch Evans来自第13届来完成第二次 - 意思是捷豹人现在总体上三分之一,也仍然存在争论。

奥迪体育ABT的Lucas di Grassi在从网格上的第14次开始后完成了第五根,这是巴西仍然是竞争对手最近的挑战者,落后22分,最多可从明天的合格会议和比赛中获得29分。

在遭受穿刺和损坏的前翼的街道上,Vergne在Brooklyn的街道上遭到了突出的街头,距离接触后,距离他和Felipe Massa在第二轮碰撞时,搭配一圈。由于方程式e的街道电路的狭窄,这对都是由Vergne's Techeetah Teammate Andre Litterer和Mahindra Man Jerome D'Ambrosio加入的,他实际上穿着直接在马萨的文丘里岛 - 因为为什么这么做?

Frenchman Vergne是这项运动的统治冠军,最终跛行了,他的前翼塞在车底下面。

即使是公式E的凶猛批评者也不能否认周末的两场比赛中的第一个是绝对被戏剧的戏剧,并且四个司机仍在运行中,标题设置为再次进入电线。

那么,互联网,你支持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