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全顺货车Plugin Hybrid Van准备征服交付市场

2020-05-13 10:33:23来源:[db:来源]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全顺的电动动力总成从未使用汽油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取而代之的是,锂离子电池组和博世(Bosch)电动机专门为前轮提供动力,而1.0升Ecoboost直列3汽油发动机则作为增程器来发电,为电池充电。

这使其成为所谓的串联混合动力,而不是福特Energi插入式混合动力模型中使用的更常见的并联混合动力。

像动力总成一样的伏特

福特很快指出,汽油发动机仅是用来给电池组加油的,它本身将在新欧洲行驶周期内一次充电就将Transit Plug-In Hybrid推进50公里(31英里)。

福特说,使用汽油增程器可以实现500公里(310英里)的行驶,而有效载荷容量要比由更大,更重的电池组驱动的车辆更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汽车制造商将商用货车部门确定为首次展示新动力总成的重要领域,并指出,在伦敦的典型一天中,商用货车进行了280,000次出行。因此,目标是通过电气化的福特全顺降低排放水平,当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时,排放量为零。

福特说,当汽油发动机启动时,它产生的氮氧化物要少于柴油发动机的面包车。

福特在英国密尔布鲁克举行的Cenex低碳汽车2017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增程型电动全顺面包车。它将首先建造20个全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作为试验车队,并将在伦敦的各种组织和公司中使用。 。

此外,车队中的福特全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配备远程信息处理设备,以从商用货车的旅行中提取每盎司数据。

福特说,这对于帮助理解如何最有效地使用货车以减少排放水平非常重要。货车还将配备“地理围栏”技术,该技术可以根据位置修改货车的动力总成设置。

例如,该技术可以确保在进入市中心的低排放区时打开纯电动模式。尤其是伦敦,现在对进入市中心的车辆征收大约15美元的费用,但零排放车辆可以免费进入,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

福特全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测试车队试用后于2019年投入生产。我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的理想市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