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PYKER PRELICators在这里和优秀

2022-09-19 16:22:00来源:

距离Spyker给了我们B6留声机的三年,它给了我们一些东西,很好,非常相似。它被称为预级。

今天在日内瓦表演时透露,预审体具有相同的4.2升V8 Spyker多年来一直在使用,在破产之间,最终在努力努力瑞典汽车公司(Ahem,Saab)之间的尝试不成功。添加的增压器意味着518BHP通过六速GetRag手册路由,用辉煌的露出露出的连杆(装备Flappy-Paddle的六速Auto是一种选项)。0-62mph需要3.7分,顶速是一种精确的201mph。足够,我们认为你会同意。

底盘是铝 - 所有内容 - 并且完全独立的悬架是莲花,所以应该处理它。重量为1,390kg,低于911gt3卢比。它比GT3卢比更奢华,肘部开关一如既往,一种淫秽的拨号和大量的爱情,可爱的皮革,以真正的豪华汽车方式,可以以几乎任何颜色指定。

但这种奢侈品价格为一个价格,而且该价格为手册的324,900欧元(减价)。在英国,这是一个308万英镑的汽车。那么,但是,我们很喜欢它。你可能会说,一个莫名其妙的欲望。我们责怪变速箱连杆,加上所有那些梦幻般的小细节(见图片 - 切换开关!)。

它只有50岁,所以你或多或少保证永远不会看到另一个。对于那些买这件事的人(请保持Spyker溶剂),这可能是它的主要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