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1.4米,阿斯顿DB5拍摄制动器存在,因为狗

2022-12-01 09:22:06来源:

“为他坐下来建立我的东西,”是大卫·布朗,阿斯顿马丁的前老板发出的不朽词语。从这个导致迁移的“某事”现在就暗示了你现在的态度:DB5拍摄制动器。

和'他'?他心爱的狩猎狗。现在,我们怀疑观点将在这一个方面是极化的,因为DB5 = James Bond,而不是DB5 =我​​的傻瓜的某个地方。但是,在顶部齿轮办公室的某些季度,这种DB5 SB是完全的。好东西。

如上所述,它存在,因为大卫布朗被他的DB5座位咀嚼了他的狗咀嚼,并希望一个带有靴子的DB5。工厂随着“常规”汽车的需求而备份,所以棕色转向新的教练制动器 - Radford射击制动器 - 进行转换。

Radford只建造了12个,其中四个左手驱动器。这是这四个人之一。我们被告知工作涉及从挡风玻璃回来重建DB5。屋顶被切开并用钢制品延伸,配合单件后舱盖。

靴子空间相当大幅增加到40立方英尺,后座折叠。Radford意识到DB5的体育弯曲,仍然声称SB版本可能是150英里/小时。

这款特殊的汽车也是一个笨蛋。它于1965年销往瑞士的绅士,每天都在使用30年。是的,这非常特别,非常罕见,非常酷的阿斯顿DB5拍摄制动器每天。

它于2003年由其第二个业主购买 - 继第一个所有者的通过之后,汽车从家庭庄园出售。这位第二个主人通过Aston Engineering完全恢复了车身和机箱,并将发动机升级到4.2升版本。

最近的所有者在2009年挑选它,再次通过装修4.7升发动机,通过三层碳水化合物进行改革,并更新了悬架 - 新的弹簧和冲击 - 以及15英寸的轮子。

它在瑞士度过了整个生活 - 山区! - 现在正在举办蒙特利的蒙特利销售拍卖。RM RECKONS将出售高达1.4米。

而且,所有因为大卫布朗想要他的小狗坐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