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Q1越野车来了

2020-01-27 16:40:05来源:

奥迪宣布将建造其微型SUV“ Q1”,(a)将与Mini Countryman媲美,(b)证明英戈尔施塔特的Q型汽车还没有用完数量。

新的婴儿“婴儿” SUV将安装在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横向发动机平台上,该寓言中的传说中的MQB乐高玩具套件几乎支撑了该集团所有小型前置发动机汽车,包括高尔夫和A3,并将于2016年开始生产。

去年第一款通过CrossLane概念车进行预览的汽车(上面的图片2-5)没有提及为新Q1提供动力的发动机,但是期望与A3范围内的火力相同-即,一系列超高效柴油和汽油。我们也不太希望这种出色的3.0升BiTDI引擎看起来(非常受挤压),而且很可能会看到“ RSQ1”,尽管也许是2.0升涡轮增压器而不是它。可爱的2.5升五锅锅。

奥迪说,Q1将是在规模最底端修整“ Q”系列汽车的好方法,并将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制造,使德国人放心,因为奥迪进入了国际市场。品牌,其祖国仍然重要。总务委员会主席彼得·莫施(Peter Mosch)说:“这是对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生产基地的明确承诺。“作为奥迪集团的领先技术基地,我们将继续尽一切努力进一步发展该工厂。”

它必须:奥迪计划到2020年将其车型范围从目前的49种增加到60多种,届时预计每年总共销售200万辆汽车。市场=渗透。

实际上,您还会在旅途中看到更多的大型奥迪车。到2020年,Q5的销量将上升,SUV将占奥迪总产量的35%以上。kes。

问题是,如果奥迪认为甚至更小的SUV可行,到底会做什么?Q-1?Q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