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柏林的汽车纵火犯被捕

2020-04-29 13:33:10来源:[db:来源]

失业,债务和希望的消散导致他在今年的三个月内点燃了67辆豪华汽车。显然前20个左右并没有减轻他的愤怒和挫败感。按照我们的思维方式,汽车和火焰应该唯一关联的时间是作为自定义图形应用时,如下面在HotRod.com上出售的热棒的照片。

汽车纵火案主要针对的是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制造的车辆,但火焰蔓延,点燃了另外35辆恰好在附近的汽车。连续12周几乎每天晚上,大火都用缓慢燃烧的木炭照明液点燃,使警察感到困惑,并使之在一次主要的市长选举中显得无能为力。

柏林国家犯罪办公室(LKA)主任克里斯蒂安·史蒂夫(Christian Steiof)在路透社网站上的埃里克·科斯鲍姆(Erik Kirschbaum)的帖子中说:“这是一次轰动性的胜利。”

另一名警官告诉媒体,这名男子承认自6月以来在德国最贫穷的大城市放火烧67辆汽车。一名高级警察官员奥利弗·斯蒂芬(Oliver Stepien)说:“他不是出于政治动机,而是出于社会嫉妒。”“他本质上说:我负债累累,我的生活很臭,坐豪华轿车的人过得更好,他们应得的。”

今年,汽车纵火案突然在柏林激增,某些夜晚有多达12辆汽车着火。警方争取联邦当局的帮助,利用高科技设备和具有热成像功能的直升机。

除了一支150人的特遣队外,每晚还派出近500名警察寻找嫌疑犯。今年有470多辆汽车着火,警察仍在寻找其他肇事者。他们认为多达三分之一是出于政治动机。

柏林内政大臣科尔特(Ehrhart Koerting)最近对路透社说:“在2009年,可能有人在柏林某些人以某种抗议的方式对这次火灾有所了解。”“但是我认为没有人再拥有了。”

汽车纵火在美国并不鲜为人知,但通常是窃贼或故意破坏者的行为,而在加拿大城市温哥华,这是一个周期性事件,恰逢加拿大人冰球队的斯坦利杯决赛期间的损失。目前尚不清楚,心怀不满的球迷会点燃任何方便的汽车,还是从邻近的省或州寻找车牌。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可以承认对那些驾驶高端豪华车的人的嫉妒,但是让他们着火的原因很多,应该停下来。我们中很少有人可以说我们从未有过暴力的想法-这只是人类-但是根据这些想法采取行动只是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