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enesis电动跨界越野车亮相 百公里加速3.5秒内

2021-02-05 16:30:27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Genesis电动跨界SUV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鉴于现代团体的E-GMP平台塑造,没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

旧年12月,现代汽车公布了最新的E-GMP电动车平台,Ioniq5将成为该平台首款汽车型号。现代汽车显示,该平台可行创造功能优异的汽车型号,百千米加速3.5秒内。还可行扶持350kW速度进行800V的迅速充电。而在续航路程方面也将有可行的体现。

从暴光的谍照来看,尽管伪装水平较高,但能隐隐瞧出Genesis的首款电动车设置的非常劲爆。正面的线条非是激进越野车的样式,却是倾向于轿跑式的线条,以是预想之间这车将定位为跨界越野车。牌子标记性的五边形格栅设置的相关于靠下,正面的窗线轻轻上扬,轮圈样式也流畅活动。另外,从后视镜的大小可行推测,这车采纳了数字后视镜。

关于这车的更多消息临时仍是未知数,但现代团体汽油车范畴的持续疲软,或许让他们全力押宝电动车。是以我们自个儿有理由期待,现代在电动车范畴未来几年能给咱们自个儿带来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