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修订后的沃尔沃范围包括新型PHEV和仅混合动力S90

2020-05-29 10:34:24来源:[db:来源]

沃尔沃(Volvo)修改了其产品线,该产品线推出了价格更实惠的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使其行政S90车型仅适用于混合动力车。

新的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T8的失谐版本,是V60和V90庄园以及XC60跨界车上价格更便宜的电动动力总成。

T6徽章是电动“充电”系列的一部分,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池驱动的电动机,虽然动力强劲,但功率却高达336bhp,比强大的T8少了50bhp。11.6千瓦时电池意味着它们可以用电行驶长达37英里。该T6与V60和XC60中的T8并排放置,尽管取代了V90上更强大的选件。

该公司的大型S90轿车在其他地方只能与T8插入式动力总成匹敌,而奥迪A6和宝马5系可以与之匹敌,而汽油和柴油版本则从该阵容中删除。这是沃尔沃汽车第一个改用纯混合动力汽车。

该公司对电动化抱有雄心勃勃的雄心,该品牌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全电动汽车销量的50%,并在同年实现100万辆电动汽车的销售。

该公司目前是所有型号均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唯一主流品牌,最近又推出了最小的XC40插电式版本,从而巩固了这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