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罗斯伯格在澳大利亚领导F1赛季开瓶器

2022-04-08 16:22:06来源:

Nico Rosberg赢得了2014年墨尔本2014年式一级世界锦标赛的开幕式。梅赛德斯司机在大部分比赛中引领了大部分比赛,从一开始就看到了他的许多顶级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

经过一首优秀的开始,德国司机迅速迁移过红牛的丹尼尔里卡尔多的第二名汽车直接坐在他的团队队友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杆位的职位上有资格,许多预期的汉密尔顿迅速逃避领先,但英国司机被迫在与发动机麻烦的比赛中早期退休。

捍卫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也有一个糟糕的赛季开始,结合了一个排列的位置,使他从网格的第六行开始。红牛司机迅速发现发动机烦恼,并被迫在五圈后退休。

在包装中的其他地方,而Kamui Kobayashi只管理了一场短暂的第一场比赛,因为他的返回一级方程式,在锁定前刹车后第一个角落崩溃。Kobayashi的Caterham也拿出了Felipe Massa的威廉姆斯。

今天的真正成功案例之一来自迈凯轮“S凯文·麦格森(Kevin Magnussen),他在F1种族首次亮相上阐述了队友Jenson按钮以索取第三职位。Magnussen从比赛中早早的过度讲习的情况回收了两秒钟,后面落后于Daniel Ricciardo。澳大利亚出生的Ricciardo成为红牛的储蓄恩典,在罗斯伯格落后约24秒就占据了第二名。

威廉姆斯司机瓦尔特里·塔斯特在比赛的开放阶段中的大部分地区编织,从沿着网格沿着栅极朝着领先的包装工作,但在与墙壁接触后,在膝盖11上遭受后刺穿。他能够重新加入这个领域,最终在第六次完成。

该比赛还从双莲花“的Jean-Eric Vergne和Maldonado和Marcus爱立信的Caterham的早期退休。

下一轮配方一轮一轮世界锦标赛于3月30日在马来西亚进行。

更新:由于违反燃料质量流量的规则,丹尼尔Ricciardo已被取消这一比赛。该决定意味着Jenson按钮现在移动到第三位。

结果(临时)

澳大利亚大奖赛,2014年3月16日

1.Nico Rosberg(梅赛德斯)

2.Daniel Ricciardo(红牛)(取消资格)

3.凯文·麦格森(迈凯轮)

4.Jenson按钮(迈凯轮)

5.Fernando Alonso(法拉利)

6.瓦尔特利·鲍特(威廉姆斯)

7.Nico Hulkenberg(Force India)

8.Kimi Raikkonen(法拉利)

9.Jean-Eric Vergne(Toro Rosso)

10.Daniil Kvyat(Toro Ro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