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生产百万分之一的汽车从美国出口

2020-07-07 08:41:20来源:[db:来源]

本田在美国制造汽车已经很长时间了-刚刚超过30年-并且随着公司在美国制造汽车25周年纪念日,向海外运送汽车又是一个里程碑:它们从美国出口了100万辆汽车。银色的2013 Honda Accord EX-L轿车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下线,将运往韩国,这是带有本田标志的百万分之一号车辆。

而且,本田说,在未来两年内,他们从美国出口的汽车将比从日本进口的汽车还要多,这将使它们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非底特律规模的公司。多年来,由于许多战略原因,本田一直在提高其在美国的工厂的产能,以接管公司更多的全球生产。

当本田在1987年开始出口时,与在日本制造的相比,本来可以运送的车辆很少,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大多数是从美国出口到日本和台湾。从那以后,随着公司的发展,生产工厂,本地零件来源和美国工作岗位的数量增加了。自1987年开始出口以来,该公司已从美国向其他国家/地区出口了价值超过220亿美元的汽车和零部件。实际上,现在许多在海外组装或制造的本田汽车都使用来自美国供应商的零件。

此处显示的Accord EX-L将离开俄亥俄州,穿越美国东部到达南卡罗来纳州的惠内姆港,在那里乘船横渡大洋,到达韩国首尔,在一家经销店中清算并出售给幸运儿。韩国买家。本田目前向40多个国家(不包括加拿大)出口美国制造的汽车,仅今年一年,出口就达到近100,000辆。

本田从位于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乔治亚州,马里兰州和新泽西州的七个美国港口出口。自1980年开始运营以来,本田还从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蒂蒙斯维尔的工厂向其他国家出口了超过500,000辆电竞设备(沙滩车,摩托车等)。自本田美国公司生产的割草机,小型发动机等动力设备自1984年开始从北卡罗莱纳州的Swepsonville出口以来,今年已突破200万台。

某种对“美国制造”提出了新观点,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