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团车宣布进军电动汽车制造领域

2022-01-05 21:16:1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月5日,团车宣布将通过组建包括设计、研发、生产等在内的团队构成新的电动汽车业务线,以进入电动汽车制造领域。

据了解,团车于2010年成立,是以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对于此次宣布进军汽车制造领域,团车创始人、CEO闻伟认为,伴随政策的推动,新能源汽车相关基础设施和技术正逐步完善和成熟,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认知度正在快速提升,这为团车进军造车领域提供了契机。

与其它造车新势力不同,团车将以在汽车领域多年来积累的庞大用户群体为基础,辅以创新的销售模式和覆盖全国一线至县域的销售网络,融入到未来的新业务中。闻伟表示:“通过将现有平台和正在组建的行业顶尖设计、研发及生产团队高效结合,加上与各个潜在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一定会实现协同效应最大化,让团车在未来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据团车方面介绍,其目前正在与潜在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开放性讨论,更多造车进展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