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三菱北美任命新总裁/首席执行官

2020-07-02 10:42:06来源:[db:来源]

横泽洋一(Yoichi Yokozawa)自2010年6月起担任三菱北美(Mitsubishi North America)高级执行副总裁以来,一直在池塘中工作,负责监督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oration)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市场运作。横泽在三菱汽车公司的13年职业生涯始于1998年在三菱汽车欧洲公司任职,在此期间,他在公司工作,涉足并购和企业战略等多个领域。如果最近有传言称重新品牌翻版是正确的话,横河先生将在北美地区担任领导职务时将面临艰巨的任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最近听说,三菱将淘汰Eclipse和Galant这两种在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在这些谣言之上,有消息称,三菱公司计划在当前版本推出之后,消灭高性能Lancer Evolution,以追求整个阵容,而该阵容除了基于上面展示的MiEV以外,还基于一组全球平台的高效模型。这使忠实的三菱性能界陷入疯狂,因为他们恳求三菱公司不要放弃高性能模型,但是由于三菱在美国的发展状况很差,日本汽车制造商必须做一些事情才能在这个市场中生存。 –以及世界各地。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栗原信一(Shinichi Kurihara)将在该职位服务2年后于4月1日离任,他将返回三菱汽车公司在日本的业务基地。即将宣布的管理层变动公告并未提及栗原的新职位,但由于公司又进行了一次重大变动,对于那些更担心高性能而不是高效率的三菱车迷来说,情况显得黯淡。

三菱其他新闻:三菱在Facebook上解决了蓝瑟进化的传言三菱蓝瑟Evolution X将成为最终的Evo三菱将在伊利诺伊州建立Outlander Sport日内瓦车展:三菱推出全球小型概念车三菱为北美推出Mi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