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欧拉好猫预计9月25日预定 续航里程达501km

2020-09-14 20:26:11来源:二手车城

欧拉好猫是牌子继黑猫、白猫以后,公布的第三款以“猫”为名的纯电动suv,同一时间也是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制出的首款新燃料车子型号。网上车子市场从欧拉官方据悉,欧拉好猫将于9月25日打开预售,或在10月正规到市场。新款车子相比欧拉日前在售车子型号采纳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第一大功率105kW,续航路程达501km。参考到好猫的续航能力与动力功能,其售价或要超出白猫与黑猫,约莫会维持在10万元左右。

欧拉好猫的外貌由前保时捷设置师埃蒙·德尔塔操刀设置,全体形象多多极少仍是能品出保时捷的味道。新款车子正面脸装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蛙眼式”前大灯。车侧运用了双色车身设置,后视镜基座置于门板处,会在A柱角度供给更没有问题视觉。

车尾设置繁复饱满,尾灯组集成在了保障杠两侧,设置十区别致。内部装饰配颜色取米色+深蓝色的双色设置,匹配汽车内部贯通式出风口以及中间控制双联屏的设置,全体看上去非终青年时髦。

今朝欧拉在售车子型号有欧拉白猫、欧拉黑猫以及欧拉iQ,三款车子型号的续航路程最长也只需405km(欧拉黑猫长续航版)。欧拉好猫在此根底上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第一大功率105kW,续航路程可行到达50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