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澳洲道奇充电器计划陷入僵局

2020-05-31 13:33:18来源:[db:来源]

将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肌肉车带入澳大利亚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陈列室的项目已经搁浅。

取而代之的是,FCA的本地分支机构专注于其全面的重启计划,该计划将在2月向经销商和公众公布。

在公开关注吉普车的同时,它还将与FCA在这里销售的其他品牌打交道。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克莱斯勒(Chrysler),菲亚特(Fiat)和菲亚特专业(Fiat Professional),因为它希望振兴其业务。

当被问及道奇二人组Down Down的前景时,新任FCA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弗林(Kevin Flynn)告诉carales.com.au:“我是个汽油头,所以我喜欢V8及其附带的一切。”

“不过,公平地讲,我对这项业务的评估是对的,因为我到目前为止已经继承了它。我们总是可以看看还有哪些其他机会。

“目前,我认为当务之急是专注于核心,一旦我们对核心的处理方式充满信心,我们就能了解更多。”

多年来,曾有几次尝试将挑战者/充电器带到澳大利亚。只是为了混淆,在北美,挑战者是两门,而充电器是四门。

在澳大利亚,无论计划是工厂生产还是沃金肖集团在当地进行右手驾驶转换,都可以设想挑战者将被重新标记为充电器,以利用1972年至1978年在阿德莱德建造的克莱斯勒的记忆。

但是,目前都没有积极考虑任何一种情况。

Flynn说:“一旦确定了主要领域,其中许多事情就会变得有趣并且与进一步发展业务相关。”

“我确切地知道我必须集中精力去哪里,而且我不会分心。”

Flynn明确表示,过去FCA的澳大利亚前哨所提出的其他项目,例如OEM全尺寸RAM皮卡的OEM采购(目前由ASV在本地进行转换)或澳大利亚出售RAM的全新中型度量每吨ute不得不等到2月之后。

“目前,我们必须在100%的投资组合中发挥作用。”

负责了三个月的弗林(Flynn)正在为澳大利亚的FCA制定全面的重启计划。

他在这里经营的每个品牌,除了克莱斯勒公司(克莱斯勒公司已通过新南威尔士州高速公路巡逻协议为其销售的唯一车型300C进行了支持),销量均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特别是,人们一直在猜测菲亚特的未来,而阿尔法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自我重建的努力已在澳大利亚得到体现。

当被问及FCA是否致力于澳大利亚这些品牌的未来时,Flynn说:

“是的!当然,我目前需要的业务方式是,我们需要与我们的团队一起为所有品牌找到解决方案。”

在澳大利亚的阿尔法,他说:“这是我们核心的很大一部分,我想看看我们如何使它成为一个更好的业务主张。”

和菲亚特:“我非常有兴趣了解菲亚特如何为我们所有人服务,以及菲亚特在产品组合方面的发展方向。因此,我们仍然对此保持关注,并在这里看到如何使它变得有意义。”

弗林说,二月份的重启计划将使所有品牌受益。

他说:“尤其是当我们关注售后和技术支持,能力,反应以及诸如此类的东西时,它会涉及所有品牌。”“实际上就是设计。

“您将品牌放在首位,您的基础架构对此提供了支持,并且由于它拥有不同的品牌,因此将资源加倍毫无意义。

“我们为整个客户提供支持。显然,吉普车是我们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当前的重点,但我们正在从整体上考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