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长读:驾驶乐趣的未来是什么?

2020-04-12 15:33:16来源:[db:来源]

牛格栅在车底下嘎嘎作响。您第一次没有想到,作为预告美好经历的一种方式,没有什么比谦虚的牛郎低估了。但是,在美国许多最伟大的道路的起点和终点,都有它们。

你知道这辆车,你知道这条路。这就是为什么把它带到这里。您也知道练习:离合器的踩动和油门的响动。您已经决定要放几档。然后下降到脚。让它建立。您也感觉到发动机在响应并听到了声音:感应噪声变强,排气音变尖锐。转速上升,但起初缓慢。这里没有来自turbos的外部帮助,但您很高兴等待。它以4000rpm的速度开始飞行,以5000rpm的速度开始飞行。因此,您可以放开它,在再次熟练地浸入离合器之前,在6000、7000和8000rpm的转速下咆哮和how叫,而在限位器插入之前仅几分之一秒。

好的,这辆车恰好是一辆新的保时捷Cayman GT4,但从本质上讲,它保存了诸如任何给定车上的红线可能在哪里的细节,我概述的是数以百万计的人以一种或多种形式享受的体验热情的司机不仅要花费数年甚至数十年,而且要花费一个多世纪的时间。好车,好路。好开心。真的就是全部。

让我们再做一遍,除了我们还有几年的时间,该车不是414bhp的保时捷,而是一辆约2000bhp的电动超级跑车。如果您认为这听起来像科幻小说,那不是:至少已经有3台的输出功率达到1900bhp或更高,现在已经准备好投入生产。牛栏在汽车下面嘎嘎作响。没有离合器可以踢,甚至没有桨可以拉,更不用说变速杆了。没有决策过程,因为无事可做。除了放下脚。您仍然可以这样做。因此,汽车现在尝试将2000bhp以及所有伴随的扭矩和即时扭矩传递到道路上。

当然,它具有四轮驱动,但这仍然是911 GT3每轮胎的动力价值。当然,它不能将其全部转储到Tarmac上,也许也是如此。布加迪威龙的全油门体验令人迷惑不解,而这些汽车的动力却翻了一番。在这样的攻击下,我无法保证早餐的安全性。我想知道我的乘客也有个不错的昵称,然后才带来如此惊喜。您可能知道,在乘客舱门上有一个免责声明,就像他们在更容易引起呕吐的过山车旁边放的免责声明一样。非自愿性加速诱发的心肌梗塞:法律很有趣。

但这不会发生。该系统启动后,您只能以您的巧克力光滑中间轮胎可以处理的速度向前行驶-这仍然足以使您感到不舒服,而且乘客确实病得很重。那好玩吗?也许有些。

但是那又怎样呢?好吧,作为一个例子,Lotus说Evija将在不到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86mph。好吧,您不会在公众场合达到这样的速度,也不会休息。因此,您认为自己能够放下油门多长时间(记住,这是这辆车唯一需要您做的事,以节省转向和刹车),在某种意义上(无论是普通的还是生存的)都可以使您抬起?这种非同寻常但可能有些令人沮丧的体验可以享受多长时间?还是我应该忍受?不久。然后什么?慢下来再做一遍吗?

也许。但是,没有什么好听的,没有什么要做的事,不用花力气,我认为新奇可能很快就会消失,这只适合驾驶员。

我在这里很调皮,因为我显然没有将喜欢与喜欢进行比较。我们已经报道过,2022开曼至少将拥有全电动动力总成,但是它不会有2000bhp的动力,而且这辆汽车的价格不会超过170万英镑。但是,我这样做只是为了说明一个观点,即仅仅因为容易为电动汽车提供大功率并不意味着这是正确的选择。但是我理解这种诱惑。您还如何表现出对发烧友感兴趣的电气化?这些汽车毫无声音可听,不需要变速箱即可立即提供它们所需要的一切。他们渴望即时满足,此后又令人担忧地缺乏为驾驶员做些事情。

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而不是对于制造纯电动汽车作为运输工具的制造商而言(实际上,对他们而言,这可能是一笔净收益),而是对于那些以生产真正有趣的运动型跑车而闻名的人。正如流血的说法显而易见,要观察到汽车越牵扯越深,其驾驶员参与的越多越好。但事实也是如此。

我喜欢旧车的原因是它们大部分都是垃圾。如果他们要以任何程度的礼节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进行操守,那么您别无选择,只能参与其中。这意味着总有事情要做。在您的许多其他角色中,您是发动机管理者,负责使用您所使用的工具-离合器和变速箱-确保电动机保持在声音和性能最佳的狭窄范围内。这不只是乐趣,如果您做对了,那也将非常令人满意。

当然,在不久的将来,您可以综合许多已丢失的内容,也许那将会发生。从电动转向的感觉到引擎的声音,您现在驾驶的汽车可能已经超出了您的想象。那么,为什么不为电动车配备选音器呢?您可以像上意大利V12一样去上班,而像美国V8一样回到家。但是仍然没有变速箱。不可以,但是您可以对电动机进行编程,使其表现得好像并调整声音以使其适合。您也可以选择自己的比率。一切似乎都是人为的,不是吗?但是生活也越来越多。我读到电子竞技(我一点也不了解)现在是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产业,拥有近五亿的观众,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或看的不是真实的,所以也许没关系

在某些领域,电动跑车将比我们现在拥有的跑车更好,因为它们将使您享受以当今不可能或不明智的方式驾驶。像我这样的人喜欢谈论滑行车,但即使在Cayman GT4之类的车中,也不能随需应变地转向任何地方,至少不安全。电动汽车有望带来新的可控性,因为功率可以释放到汽车的四个角落,并以最后一种电子设备无法控制的方式控制到最后一个电子,而这种钝器甚至是最强大的内燃机。而且不止于此。请记住,电动汽车可以将重心放在worm的高度上,尽管它们现在看起来似乎已经无可救药,但它们已经变得越来越轻,当有人在不久的将来研究如何生产固体燃料时,该过程将大大加速。状态电池。

因此,这绝不是所有的厄运和忧郁,我正在尝试弄清它是否仍在为我或未来的汽车而感到兴奋,这仍在努力。感知到的与实际发生的相同有多重要?声音就是声音,幻灯片就是幻灯片–为什么它们是自然产生的还是在实验室中制造的,这为什么很重要?但这确实很重要,至少对我而言,有两个原因。同样的原因也是我的手表是机械手表而不是电子手表,尽管这使它不仅价格昂贵而且精度不如预期。我喜欢工程,石油和金属,齿轮和车轮工程。感觉很真实。我可以看到如何合成几乎所有的噪音,甚至几乎任何感觉。但是你不能综合角色。Cayman GT4的最大吸引力不是它的速度或抓地力,也不是平衡和平衡。这是汽车的特征;这就是让我想要驾驶它的原因。而且你不能伪造。

尽管我必须接受过去,但仍停留在过去,但我的第二个担忧是遥远的未来:随着汽车电气化,其声音,感觉,动作和反应日益综合,遵循逻辑发展。对于发烧友来说,这条路在哪里结束?在一款街机游戏中,市场部门会打电话给模拟器,在这里您可以过度转向自己的内心,而不会消耗轮胎,惹恼公众,不在野外停车或花费数小时到达正确的道路和回头路。然后,所有曾经热衷于在公共场合享受驾驶乐趣的那些自私的速度恶魔和行猪,都可以仅限于在自己的卧室里安全地使用电子汽车手淫。

如果您觉得这很有趣,那么祝您好运。对我来说,在我仍然会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会坚持在真实的道路上驾驶真车。当然,这是一项努力,但我从未遇到过合适的发烧友,他认为这样做不值得。

固态电池:发烧友祈祷的答案?

可能吧。可能甚至。但不是绝对的。从表面上看,我们所有人都将从汽车中的固态电池中受益,因为它们充电更快,行驶更远。但是发烧友会获得最大的收益,因为它们更轻并且所需的冷却温度仅为常规锂离子电池的一小部分。

反过来,这意味着汽车将不需要这种坚固的结构或悬架来支撑它们,并且将能够使用更窄的轮胎,更小的制动器等。就像每次从汽车上减轻重量一样,这就是您所处的美德圈。

但是您仍在处理电池,因此听起来不会更好。而且,尽管固态电池的理论是可靠的,但要找到一种在实际中可以实际使用的电解质,然后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可靠,负担得起地生产,仍然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似乎在技术上押注了农场,而丰田(Toyota)则认为明年将推出一款带有固态电池的汽车-但是否真的要出售它完全是另一回事。

但是,您只需要看一下普锐斯(Prius),就可以知道,当丰田开始对新技术发出声音时,它并不仅仅是为了吸引头条。

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运动电动车

迄今为止,只有一个人尝试过,这一事实可以证明设计纯电动跑车的问题有多棘手。他们并没有走太远。最初的特斯拉敞篷跑车最引人注目的批评家之一就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人,他非常热爱他,因此将其射入太空。

事实是,虽然敞篷跑车很有趣,但实际上却不起作用。它速度很快,但价格昂贵得令人望而却步,发出致命的沉闷声音,至少在早期,有时在可靠性方面有时会略有不足。更糟糕的是,决定将其基于Lotus Elise的平台。首先,它需要进行大量的修改,以至于马斯克形容它就像决定要盖房子并以原始结构的一处地下室墙仍然站立而结束一样。它坐在稍微加长的轴距上,这对敏捷性没有帮助,但更糟糕的是,它的重量约为1300公斤,至少是Elise的一半。

我开车很短暂,一次发现自己只是在从事学术活动,然后想知道当我现在如何将电气体系结构改编成真正具有启发性的动力总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