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过电动汽车赚钱

2020-01-12 16:35:56来源:

想象一下,如果您的Nissan Leaf或Mitsubishi iMiEV每月开始以当地公用事业的回扣支票的形式赚取自己的汽车付款。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的一家小型(目前)创业公司EV Grid Inc.多年来一直在朝着这一目标努力。现在,它拥有一支Mini E电动汽车车队,不仅可以从现有的电网中充电(在这种情况下是由当地公用事业公司PJM管理),而且还可以在需要时将电能反馈到电网中。这种逆向流动称为V2G,即车辆到电网,这不仅意味着不再停电,因为电动汽车的电池组中总会有果汁的储备,而且这也意味着将向个别电动汽车所有者付款代表电网运营商持有电力。

EV Gri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盖奇(Tom Gage)表示:“基本上,我们的汽车因插拔而获得报酬,因为它们能够并能够响应电网运营商的命令。”“ PJM互连网控制着从东海岸到伊利诺伊州的大网格区域。当他们需要更多果汁时,汽车便放弃了。当PJM榨汁过多时,汽车就把它吸了进去。我们已经从事V2G多年了,但是最大的问题总是,“您能得到多少钱?”现在我们知道了,因为我们收到了PJM的支票。在3月份,前15辆车每天每辆车的收入约为5美元。

但这还不是全部。整个15辆汽车的车队都被控制为单一电源,这意味着在需要时可以提供更高的总输出功率。

“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提供的汽车已经汇总,因此它们可以一起向PJM市场提供-并提供-100 kW。”

Gage是AC Propulsion的总裁,AC Propulsion是现代EV中使用的大量技术的来源。但是几年前,盖奇(Gage)和一些同事离开AC Propulsion成立了EV Grid,因为他们看到了V2G的未来。Mini Es均由AC Propulsion进行了转换,并内置了V2G技术。

EV Grid是Grid on Wheels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特拉华州纽瓦克市特拉华大学的一项合作项目,该项目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进行V2G研究。2011年,大学与NRG能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探索V2G的商业潜力。大约在Gage启动EV Grid的同时。宝马对该项目感兴趣,并提供了EV Grid 90租赁MINIE。MINI E配备了来自AC Propulsion的18 kW额定双向充电器,因此很容易适应V2G。

“在宝马的帮助下,我们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附近的AutoPort,Inc.建立了服务中心,以便我们可以在大学附近对汽车进行升级和维护,”盖奇说。“ V2G的升级非常简单;我们添加了大电流J1772充电连接器和Willett Kempton教授及其专职学生团队开发的V2G系统。我想说的是,我们只是将它们插入电源,然后开始数钱,但是,这并不是那么容易。体制和交易问题与技术问题一样是挑战,”盖奇说。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EV Grid将为车轮上的Grid提供更多的MINI E,并且将与AutoPort合作推出eVan,这是一款全电动福特E250商用货车,采用支持V2G的动力系统供电。额外的车辆以及工作功率水平的提高将使“车轮上的网格”项目在未来几个月内向PJM市场竞标300 kW的辅助服务。

盖奇说:“随着电动车车队在缓慢发展的电网中朝着数千兆瓦的潜力发展,整合电动车车队的道路充满了障碍,挑战和技术问题。”“正如我所看到的,这是我们可以采取的唯一途径。今天,我们沿着这条道路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V2G仍有路要走。今天售出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没有配备向电网供电的功能,大多数电网也没有配备接受电源的能力,更不用说向车主付费了。但是V2G的概念很合理,而且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