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预览超快速便携式充电站

2020-04-11 15:33:15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为电动汽车的便携式独立供电充电站网络制定了计划,该网络将于明年在德国试用。

该公司透露了一个新的移动充电站的详细信息,该充电站与市电系统分开运行时可充电多达15辆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在这种模式下,一辆电动汽车的平均充电时间约为28kWh,平均需要花费17分钟,这大约是当前e-Golf掀背车容量的80%。

充电站的360kWh电池单元基于大众的MEB电动汽车平台上的电池单元,这意味着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ID电动车型中取出的耗尽电池可以进行修整,并重新用作一系列电动汽车的电源,包括电动自行车。

一个单元的电源组最多可为15个EV充电,通过交流和直流电源插座的组合,可让四辆车随时使用。

当连接到永久性标准电网连接时,充电站的电源单元将通过交流电不断为其自身充电,从而减轻高峰时段电源的压力。

大众汽车将在其家乡沃尔夫斯堡的街道上引入充电站,作为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的试验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该技术将从2020年开始在其他城镇使用。

大众汽车集团组件管理委员会主席托马斯·施马尔(Thomas Schmall)期望充电站能够促进广泛的电动汽车所有权,其便携性和独立能力使城市“可以在进行重大投资之前找到最合适的永久充电点位置”在开发网络中。

移动充电站还将建设有能力临时存储太阳能电池板或风力涡轮机产生的电力,从而为电动汽车实现二氧化碳中性充电。

用户将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或网站找到最近的充电站,并有可能将其安装在公司停车场或大型活动中,例如节日和展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