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未来的特斯拉和丰田普锐斯汽车可能依靠太阳能运行

2020-07-13 15:41:11来源:[db:来源]

我在想,如果将来目标是使我们的汽车完全依靠太阳能运行。就像公用电话在我们的街道上迅速消失一样,加油站和EV充电站也可能会消失,而由太阳能特斯拉和丰田取代。谁知道,也许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其他ICE汽车公司加入这一运动,就像我们看到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宣布电动汽车的宏伟计划一样。

特斯拉Model S的所有者和股东在争论SolarCity的收购对特斯拉是好是坏。

反对者说,特斯拉通过使用TSLA股东的钱来购买更多问题,从而节省了SolarCity。只是SolarCity的现金消耗率会影响特斯拉的现金流。他们问:“需要更多的资金来开始Model 3的生产怎么了?”顺便说一下,这就是特斯拉今天如何获得资金来资助Model 3生产的方式,它将帮助Model 3的预订持有人从今天开始为他们的汽车付款。

支持者表示,这对特斯拉的电池业务而言可能是一笔好买卖,并希望特斯拉专注于Model 3的生产。现在的事情是,如果特斯拉将目的地和增压器位置加倍,这将帮助他们脱离电网。特斯拉与SolarCity的交易可能不仅使特斯拉领先于其他汽车公司,而且也领先于能源公司。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想法可能是纵向和横向整合,以减少生产需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太阳能的两种方法

现在,对于未来的特斯拉汽车来说,这可能意味着两件事。首先是太阳能电池板技术将发展到如此高的水平,通过在汽车的顶部和侧面放置很少的电池板,特斯拉可以产生足够的动力使其行驶200至300英里甚至更远。我认为范围毕竟不会成为问题。但是,这是在中期或遥远的将来。尽管太阳能是一种重要的能源,但它需要大量空间才能使其在运输应用中值得使用。丰田普锐斯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丰田在新的2017 Prius Plug-In(现已更名为“ Prius Prime”)中带回了汽车顶棚上的可选太阳能电池板,据报道,它将能够为您的电池组充电,从而为车辆的续航里程做出贡献。

从短期来看,第二种选择更为现实。特斯拉可能只是计划通过使用太阳能作为其增压器来为您的Model S,Model 3和Model X车辆充电。换句话说,如果您可以开发一种技术来从太阳中获取自由能,为什么要向能源公司付款并从他们那里购买能源。

我认为有一天您也不必在家中为电动汽车充电。它将完全从阳光下充电。您认为我们离那天有多远?实际上,特斯拉曾在2012年暗示通过专有的充电连接器为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

不要错过:通用汽车公司在VoltAlso中使用智能电网API启用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请参见:通用汽车每年将用太阳能建造850艘护卫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