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斯柯达八卦飞机

2022-10-04 17:22:11来源:

快速庄园不仅仅是合理的富裕。如果你在梅赛德斯-AMG E63庄园或奥迪RS6之后欲死,但没有手段买一个,斯柯达已经覆盖了。

这是高功率VRS 245形式的整体Octavia VRS,其名称表示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生产的242BPP。

这是一个15bhp,它取代了它,VRS 230,使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八卦期。现在看起来似乎并不多,但它仍然足以享受。孵化器0-62mph时间为6.6分中,庄园中的6.7secs(您不在WAN't的一个),最高速度限制为155英里/小时。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DSG自动变速箱。

前轮驱动的VRS 245为14米,具有比其他快速八千件更宽的后轨道38mm更宽。电子控制的VAQ限量滑动差分是标准的,并且内置的“体育”模式内置于ESC中,可能会使一切顺利地卸下一切。斯柯达的动态底盘控制(DCC)是可选的。

245的脸部按照普通的八仙期,上个月被舒适。以及新的前灯,室内技术和主动安全套件,245获得Alcantara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以及特殊的保险杠和光泽黑色饰边。

没有价格,但230个是讨价还价。我们打赌这也是如此。在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上看到它的人,我们也应该为您提供实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