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柯达为克利夫兰消防队提供明锐的童军

2020-05-28 12:33:54来源:[db:来源]

斯柯达宣布与英格兰东北的克利夫兰消防队签订新合同,向其供应明锐侦察兵。

已将14种受越野启发的模型交付给服务部门,以用于紧急事件中,例如道路交通碰撞和大火。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这些汽车将被用作125辆车的一部分,该车队覆盖了370平方英里的诺桑比亚,为消防局辖区内的560,000人和249,000户房屋提供支持。

这足以在克利夫兰消防队当局的14个车站中的每一个派出车辆,并且每辆车辆都给值班人员四轮驱动和保护性车身,以便在需要时可以越野行驶。

每辆车还配备了Cygnal RSG蓝色照明系统和行驶锁定系统,即使从点火开关上拔下了钥匙,应急灯仍保持打开状态,并且不会耗尽汽车电池的电量。

克利夫兰消防队的企业服务总监Karen Winter说:“这项为期三年的租赁协议使我们能够规范车队,并为我们的灵活值班官提供至关重要的车辆,以在各种情况下快速,安全地响应事件。”

Octavia Scout的起价为29,310英镑,并拥有斯柯达同类产品中最佳的信息娱乐选项和最多的存储空间-这要归功于它的外形。

查看可用的明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