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揽胜五门确认

2020-01-11 08:33:17来源:

三门揽胜Evoque不会在展厅里独处。陆虎周四证实,对于那些需要更多SUV实用工具的人来说,还有五门Evoque。五门Evoque有望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Evoque基于我们在2008年看到的LRX概念,是该公司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新客户吸引到该品牌,否则可能只有上层公司才考虑。

Evoque比Range Rover Sport短17英寸,但低7英寸。它采用轻质材料制成,并配有全尺寸全景天窗。Evoque将安装在Land Rover LR2平台的修改版本上。

动力将来自功率为240 hp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公司表示,它将提供六缸动力,同时返回四缸里程。所有的Evoques都将获得永久性的全轮驱动和Land Rover的专利Terrain Response系统。

借助MagneRide减震器,可通过Adaptive Dynamics选装件提供悬架,以实现舒适却运动的乘坐体验。

三门和五门Evoques于2011年秋季登陆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