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H9/HS5热销脱销 红旗2.0T发动机增加3倍产量

2020-10-30 16:26:10来源:二手车城

跟着旗舰车子型号H9以及HS5、H5的持续热销,红旗8、9两个月贩卖数量接着打破2.1万辆大关。在红旗的贩卖数量结构中,2.0T物品占比极高,受4GC2.0T发动机产能节制作用,H9等车子型号末端甚而表现供不该求景象(提车周期2个月)。目前网上汽车市场从一汽汽车负责方据悉,为解决红旗系列商品产能不足,一汽将提升4GC2.0T发动机产能,从今朝年产5万台的范围升级3倍至20万辆。

依据一汽小汽车的安排,当前其4GC 2.0T发动机总装线以前建成。这次技能改装重要是晋级缸体、缸盖产能,经过改装三工场出产线,增长15万份/年4GC2.0T发动机缸体、缸盖产能,相应增产15万份/年4GB1.5T发动机的产能。工程将于2022年头建成投产,不外在这一进程中,红旗一小块2.0T车子型号仍将保持供需失衡的环境。

发动机大幅扩产,也反应了领有凭借可以牌子、商品竞争力的红旗也曾达成了初步的市场成功。详细来看,近期大热的红旗H9主销车子型号为2.0T中高配版本,到市场第2个月贩卖数量便狂涨近一倍至0.25万辆,等车周期愈是达到2个月上下。供不该求的贩卖近况也反应在成交价上,当前H9在末端市场并没有优惠,比较之内同等级竞品奥迪A6L、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等末端优惠普及超越8万元,奔驰E级、宝马5系由于近期公布改款汽车子型号号,优惠力度收窄至3-5万元上下。

红旗另一款热销汽车子型号号 HS5,则是全系装载2.0T发动机,借助可以的物品力以及相对合乎道理的订价策略,新车近期月贩卖数量接着达到1万辆上下的水准,成为20万级suv市场最成功的一款独力牌子suv。依据安排,HS5延续还将衍生出轿跑版的HS6,新车到市场后将进一步推高全个车系的贩卖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