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 New Top Gear》杂志现已发售:新版与二手专辑

2020-04-03 10:33:55来源:[db:来源]

有什么比全新发行《 Top Gear》杂志更好的开始2019年的方式了?这个月的全部目的是使您的钱走得更远,并了解购买二手车后还能得到多少额外的汽车(扰流器,很多)。我们的专页涵盖了所有基地-从超级跑车到SUV,再到轿车和跑车。另外,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对我们的选秀权做出了判决。

在其他地方,我们谈到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最糟糕的噩梦。这是他在法拉利(Ferrari)的新队友,他是一个令人发脾气的年轻和才华横溢的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成为法拉利下一届F1世界冠军的是他,而不是维特尔吗?

然后是价值150万欧元的Italdesign Zerouno(基于兰博基尼Hurcan的五人制超级跑车)的驱动器,以及对四座,七座家庭SUV的集体测试。新的现代圣达菲和本田CR-V以两个TG热门车型斯柯达科迪亚克和路虎发现运动的形式成立。

然后,我们带着保时捷Panamera前往巴林,对世界上有限的石油资源进行思考,并考察一个汽车收藏界的地狱,然后前往“世界上的首府”下。最后,我们为欧洲公司提供了现代i30N,以应对欧洲的“三峰挑战”。

全新保时捷911,奥迪e-tron GT和迈凯轮720S蜘蛛的新闻以及哈里斯,里德和金卡纳之星Ken Block的专栏文章,以及所有最新汽车的驱动器。本月最重要的“联合国”是奥迪的全电动e-tron SUV。

通过单击此链接来选择一个新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