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故意的意大利司机开始明白这一点

2020-06-24 12:33:17来源:[db:来源]

直到几周前,穿越意大利的街道是一项经常变得危险的任务,每当下步行人时,行人就将他们的生命握在手中。

然后,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司机突然开始听从交通信号,遵守通行权规则,甚至在意大利的高速公路上出现可疑的秩序,甚至屈服。

严格的新法律使吊销许可证更加容易,驾驶者抬头看着肩膀,担心交通官员和可怕的积分制度。

在该制度下,类似于澳大利亚的制度,现在为每个驾驶执照分配20分,每次违反都会扣除。当积分消失时,许可证也将消失。

镇压行动是由于事故和道路死亡人数的增加,意大利人不愿意将道路无政府状态视为古怪的民族特征。

意大利汽车俱乐部主席弗朗哥·卢切西(Franco Lucchesi)说:“意大利人喜欢走快路。”

他说:“这里的喧嚣是由于交通十分困难而不得不四处走动的结果。但是基本交通法很少被遵守。”

积分制度的倡导者很快指出,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还有更多纪律,”交通警官Iolanda Viscardi说。“意大利人仍然喜欢在单行道上沿错误的方向行驶,但否则变化将是巨大的。”

那不勒斯日报《伊尔·马蒂诺》令人惊叹。一位大标题读到:“头盔和安全带,奇迹还在继续。”

政府相信法律可以挽救生命。内政部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从6月30日到上周三,事故征候和死亡人数大幅下降。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425人,而去年为550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17647人,事故人数则为22441人。

大多数意大利人说,事故数量的下降是一个好兆头,但有些人说法律是不公平的。卡车和出租车司机感叹他们滑倒的可能性更大。出租车司机弗朗切斯科·西马格里奥(Francesco Cimaglio)表示:“我每天要在路上行驶10个小时,所以他们很可能会阻止我的出行。”

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