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步向前本田推销其机器人

2020-06-25 11:33:17来源:[db:来源]

而且大多数人还看到了在工厂特别是汽车工厂工作的“真实”机器人的照片。它们“笨拙,有点威胁,像鹳一样的设备,在生产线上旋转并啄着车身,其焊接头发出大量的火花。

或有坚固的金属臂将自己推入生产线,抓住,扭转和拖曳组件。

但是,这些东西已从电影界可爱的,发出哔哔声和吱吱声的设备中大量移除。到现在。

本田工程师一直对商业机器人可以设计成在工厂车间进行的各种活动着迷。

在公司的批准下,他们一直在将机器人从工厂搬出,并投入到社会环境中,其构想是人类的发明家宁愿避免的繁琐工作。

本田现已宣布,准备将其最新版本的Asimo类人机器人出租。

阿西莫比成人小,不会显得有威胁。用与人类几乎相同的方式在一条腿上行走,手臂以机械手终止。

它似乎戴着带烟熏玻璃面罩的安全帽;尽管可能不允许在银行分支机构中使用该服装,但它免除了设计师对人脸的需求。

Asimo的最新版本(如图)对本田的“先进的灵活步行技术”进行了改进,该设备现在可以在人类环境中自由移动。

实际上,Asimo C机器人已经在本田东京总部迎接了来宾。

Asimo甚至能够识别并上下楼梯,以及穿越倾斜的地形,发现上述示例很难实现壮举。

本田表示,Asimo可以根据更广泛的用户要求进行定制,并且除了在水平地面上进行二维移动外,还具有识别三维环境的能力。

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点时,Asimo也具有更大的独立性。通过设置出发点,目的地点和几个中继点以进行引导,Asimo现在可以一次校正其脚的放置位置和身体方向,从而独立创建自己的路线。

当远距离移动时,它还可以检测并纠正位置误差,从而使其具有更大的自主运动能力。

最新的技术进步还使Asimo可以使用语音命令进行指挥,并使用机器人体内的语音识别功能。这种声音控制在机动车中越来越多地被使用。

但是,Asimo现在可以识别声音的方向,使其能够面对发出指令的人。它甚至似乎正在引起注意。

但是,与许多同等规模的人一样,早上需要一些激励。尽管如此,它的启动时间为四分钟,比以前的40分钟大大减少了。

一旦工作,本田预计博物馆,公司展厅和其他公共活动等公共设施将把Asimo用作聚会者,迎宾者和一般的零工“人”。

它是由本田工程公司在Sa玉县佐山市制造的,这里是NSX,S2000和Insight车型的所在地。

有人认为阿西莫斯下班后开车回家的建议被打了折扣,但本田最新的口号是梦想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