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理想汽车宣布CTO王凯离职 马东辉负责智能相关技术研发

2022-02-25 19:16:12来源:盖世汽车

2月25日,理想汽车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宣布王凯因个人原因辞去理想汽车首席技术官职务,不过,他将继续担任理想汽车高级顾问直至2022年12月31日。

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我们代表董事会和公司的管理团队,感谢王凯先生对理想汽车在技术研发上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他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一切顺利。”

根据公告,王凯辞职后,理想汽车总工程师马东辉将负责理想智能相关技术的研发工作。

此次人事变动官宣并不意外,日前就已有消息称理想汽车在1月末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王凯管辖的业务,如自动驾驶、算力平台和LiOS(操作系统)等已经移交给马东辉,马东辉成为了实质意义上的“CTO”。

公开资料显示,马东辉拥有20年的汽车研发经验,曾在简式设计、阿尔特、三一重工任职,在理想汽车主要负责“三电”、设计、工程、试制、试验等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