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市场:Koleos开走了

2020-06-12 14:33:16来源:[db:来源]

Leichhardt的Rick Damelian Renault拥有2.5升四缸汽油4 x 2 Koleos Dynamique,六速手动挡售价为29,990美元,无级变速自动挡(CVT)售价为32,990美元。金属漆加价$ 800。

同一家经销商仅使用4 x 4 Dynamique的2.5升汽油CVT,开走价为$ 36,990,节省了$ 6000以上。

自发布以来,雷诺推出的新型紧凑型SUV受到了好评,但发展势头缓慢。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日产X-Trail平台,截至去年年底,全国仅有150家Koleoss离开了展厅。

两轮和四轮驱动Dynamique变型的设备水平都很高,包括全盘通风盘式制动器,稳定性控制,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器,带后部通风口的双区域气候控制空调,三点式座椅五个座位的安全带和可调节高度的头枕,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系统,17英寸合金轮毂,行车电脑和发动机防盗装置。

其他功能包括雨量感应雨刷,自动前大灯,车身彩色保险杠,侧装饰条和车门后视镜,自动手闸,带音频控制装置的可调节高度和方向盘,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远程中央锁定和电动窗和镜子。

4 X 4 Dynamique自动变速箱还具有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和坡道下降控制

Koleos还受益于许多小型存储区域,包括座椅下方的抽屉,可容纳500毫升瓶的门箱,15升风冷杂物箱和货物区域内的12伏电源插座。

由雷诺(Renault)设计,由日产(Nissan)开发的Koleos由位于韩国釜山的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工厂制造,并具有五星级的EuroNCAP碰撞测试安全等级。

除了CD播放器外,Dynamique变体还带有用于MP3 / iPod播放器的辅助音频输入。

Koleos Dynamique的可用选装件包括1950美元的电动全景玻璃天窗和650美元的Modularity套件,包括60/40分离式后排长凳座椅,轻按一下即可折叠。该包装还包括可向前折叠的前排座椅靠背,可携带长达2.6米的物品。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完成了2008年的销售,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9.7%,是唯一一家比2007年增长的法国进口商。雪铁龙的销量下降了28%,标致的下降了17%。

法国政府目前正在为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制定一揽子援助计划,但条件是雷诺,标致和雪铁龙将在不关闭其法国工厂的前提下提供任何财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