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3福特谢尔比GT500飞离经销商很多

2020-05-03 08:33:49来源:[db:来源]

有人说肌肉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但是如果您看一下2013福特谢尔比GT500的销售情况,肌肉车还算不错。当您衡量汽车的受欢迎程度时,有几个因素会告诉我们汽车是否运转良好。一年中的总销售额(研究最多的),市场份额和销售同比增长。但是,有一个因素比其他任何一个因素都能告诉我们更多的信息,那就是汽车在经销商手中坐了多长时间。汽车制造业将该措施称为“转折天数”或“按时交货”。

埃德蒙兹入围十大最畅销汽车

Edmunds.com已确定了2012年11月的交易数据天数,并确定了美国销售时间最短的十大车辆,用于经销商的时间。Edmunds还在2012年的前11个月提供了这些型号的销售。2013年福特谢尔比GT500与福特Fusion Hybrid并列2012年发展最快的汽车。每辆汽车在购买前仅花了11天的时间。Shelby GT500的起价为$ 54,200,到11月为止的总销量为4,216辆。

毫不奇怪,以传奇的卡洛尔·霍尔·谢尔比(Carroll Hall Shelby)的名字命名的汽车将成为美国销量最快的汽车。肌肉车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而且收藏家为这些老式超级跑车付出了创纪录的价格。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将纪念已故的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还将在“无保留地”拍卖近30辆谢尔比老式汽车。即将举行的活动将拍卖稀有的“ 67 GT500,原始里程只有9,841英里”。

福特对2013 GT500进行了所有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2013年的谢尔比GT500是最好的之一。2013款车型由5.8升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662马力和631 lb. ft。的扭矩。这使得该车成为北美最强劲的量产V8发动机。662匹马将推动双门跑车追踪超过200英里/小时的速度。为了实现马力和最高速度的提高,福特更新了动力总成,以使V8更加强大和高效。

全新GT500的所有功能都进行了更新,从更大更高效的增压器开始,它将更多的空气注入5.8升V8。其他改进包括新的缸盖,全锻造的发动机旋转组件,更新的凸轮轴,新的碳纤维传动轴以及升级的离合器,变速器和车轴。福特使用新的更高效率的中冷器来提高冷却能力,以应对额外动力所产生的额外热量。

福特还通过升级齿轮,轴承和外壳来升级六速变速器,以应对增加的扭矩。最终传动齿轮比已更改为3.31:1,除第四齿轮外的每个齿轮均已进行优化以提高性能。为了停止重达3,852磅的机器,福特对制动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Brembo六活塞卡钳,前部更大的380毫米转子和后部350毫米转子。

十大最畅销汽车

埃德蒙兹表示,除了销售最快的2013年福特Shelby GT500和福特Fusion Hybrid(11天)外,奔驰G级轿车紧随其后(14天)。随后是(15天)的Scion FR-S和起亚Soul(16天),[17天]的现代Genesis Coupe,宝马M6和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17天),以及梅赛德斯-奔驰M-Class和斯巴鲁BRZ都在(18天)。

全新的2013年谢尔比GT500销量飞速是有原因的,福特公司设计并制造了一款超级跑车,该超级跑车具有地球上最先进的V8发动机之一,并被WardsAuto World评为十佳最佳发动机之一。它具有Carroll Shelby和SVT团队迄今为止最好的作品,买家认识到了价值。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辆汽车的价值将会上升。